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一天任务03-吟游诗人(4)

展开

  step19.爬上挂饰上到柜子上,沿着木架斜坡走到书柜前,击碎刚才吊灯坠落后的剥落天花,然后在书柜上的电线按A键抓住电线,并纵身滑降到大床上并且把那名盗贼给踹晕过去(大床也烂了)。

  随后对肯尼按A键就可以解救他。

游民星空

  剧情:外出睡房,大伙已经聚集在吉米所躲藏的房间门外,但是无论克雷格和卡特曼怎么旋扭门把就硬是开不了门,因为吉米丢掉了拐杖,双手正死死地抓住另一边的门把(卡特曼:这是作弊吖!/吉米:我有真理之杖,所以我可以“做”任何事情)。而且,真理之杖也在这房间内。

游民星空

  step20.此时在二层走廊的左侧天花板上有一个阁楼入口,将同伴更换成肯尼,使用指挥同伴的技能让肯尼色诱那名在阁楼上的黑精灵,那么他就会放下爬梯,然后走下来,随后肯尼会用镜子把他给打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1.带着肯尼一块从爬梯上到阁楼内,阁楼上有些杂物,就在杂物的左手边有一根蜡烛,使用龙吼对着蜡烛喷射,引发的爆炸会把杂物堆旁的一名黑精灵给炸飞。

游民星空

  step22.可是还会剩下两名敌人(一名骑士和一名巫师)。

  首先嘚把骑士给弄晕,然后再跟他们对战,因为肯尼也是远战职业,所以可以让“你”跟她一起集中火力先处理掉巫师。

  然后“你”使用连环刺破掉骑士的盾,然后就使用普通的招式对付他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3.在阁楼右侧有一个紫色架子,架子上放着一嗰很重的大箱,攻击紫色架子,那么架子倾斜后,大箱会掉落并且砸穿了吉米所在房间的天花板。

  然后绕到被大箱子砸穿的大窟窿,按A键跳入下层吉米所在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24.前门被堵而且空降神兵,吟游诗人吉米他就被“你”们给逮嗰正着。吉米并没有轻易投降,他立马挑衅着卡特曼…可是他一旦紧张,口吃的毛病又犯了(吉米:卡特曼,你嘚接受你的命…命…命…N…命…运)。

  此时就需要按住B键跳过吉米的永无止境的嘟囔。

游民星空

  step25.这次任务的boss就是吟游诗人吉米,首先吉米会使用音乐把阁楼上的老鼠召唤出来作为伙伴。

  这些老鼠虽然防御都不高,但是伤害量还是相当惊人,所以一开始就使用肯尼的万鼠奔腾特技,把在场的3只老鼠都除掉而且还会造成集体流血效果(小编发现了一嗰使用万鼠奔腾的技巧:左摇杆作顺时针或逆时针的转动,转速稍微快一些,都能够摆脱鼠群)。

  其实吉米也没有大伙说的厉害,只是他会使用催眠曲,只要根据提示按A键或者Y键就可以免遭催眠效果,不过肯尼是必然会睡着的(只要他被攻击才会醒来)。

  因此对付吉米最好的办法就是多使用晕眩技能,而且要保证有充足的PP饮料来补充。

游民星空

  step26.你们再次夺回了真理之杖,众人便兴高采烈地回去库帕营,只要“你”卡特曼对话就会直接传送回到库帕营。

游民星空

  剧情:真理之杖终于回到了它原本所处的位置,它…依旧还是那一根…树枝。

  鉴于“你”的杰出表现、英勇无畏和自我牺牲精神,巫师之王卡特曼宣告“你”已经成为库帕城堡王国(现在简称KKK,具体与3K党雷同)的正式成员。

  快乐的一天已进入到夜色当中,卡特曼的母亲劝各位小朋友都归家,而真理之杖的风波算是告一段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