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一天任务04-外星人绑架事件(3)

展开

  step13.可是控制室的门仍然有一堵激光墙堵住,那么此时就得按原路折返至枢纽区控制台,然后利用控制台中的传送装置将“你”传送到上方的移动平台上。

  上方有一条走廊,而就在走廊的左端就有一个传送装置,利用它,“你”可以上到顶部的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14.走廊中部有一个损毁并且在燃烧的传送装置,而就在它的右侧有一名外星人,对着燃烧中的传送装置使用龙吼将外星人炸死。

  step15.而敌方还剩下一名安保外星人,那么在对站前就使用远程武器将其打晕,然后再跟他对战。

  这名安保外星人具备绝对回避的技能,普通攻击对其无效,因此,先使用晕眩特技将其打晕,然后再用普通的挥砍招式给他放血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6.把天花顶走廊的敌人处理掉以后,操作天花走廊的控制仪器,将天花走廊左侧的控制房的门开启。

  控制房内的开关也嘚进行之前的韵律游戏,这次难度要俾之前难很多,但是如果“你”无法完成,“探肛机”会虐待兰迪二次之后(两次错误输入后),难度会降低非常低…

  第一次:B→A→B→A→A;

  第二次:Y→Y→Y→X、B→X、B→B→A→X→Y→A→X→Y→Y→Y、A、X、B→Y、A、X、B→A;

  第三次:(快得根本看不清…);

  第四次:A→A;

  此时,探肛机不再“伤害”兰迪,并且左侧总控制房的门也开启了。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再次回到中部枢纽的电梯前,步入控制房。

  控制房内的墙上有一块烂掉的显示屏(外观破碎,而且呈现黑屏),使用弓箭将其射落,显示屏坠落会砸死下面的保全外星人。

游民星空

  step18.可是剩下的一只普通外星人和一只长官外星人还得需要亲手解决,那么就是先用箭射晕其中的普通外星人(长官外星人距离门口的“你”还是有一定距离)。

  先把那只晕眩状态的外星人处理掉,然后再对付长官外星人。

  长官外星人,也具备放血技能,所以最好还是用晕眩技对付他,然后给他放血。

游民星空

  step19.操作控制室内的仪器就可以解除UFO上的所有警报,那么基本所有门锁都会被解除(包括防护罩)。

  此时搭乘中部枢纽的电梯回到“手术”室的走廊,再进入到“手术室”内。

游民星空

  step20.然而,还得帮兰迪从探肛台上解救下来,那么就得进行最后一次探肛韵律游戏。

  第一次:Y→X→Y→Y;

  第二次:Y→X→Y→Y→A;

  第三次:Y→X→Y→Y→A→B;

  输入正确以后,兰迪屁股上的探肛机就会损坏,并且会掉出一颗白色的“能量晶石”(而兰迪现在是你的朋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