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天任务05-拉拢哥特派(2)

展开

  step6.然后外出咖啡店,就会遇到一群由四名精灵组成的围捕团(骑士、盗贼、巫师、箭手),他们事先会询问“你”要么战斗,要么就主动被他们掳走。

  如果发生战斗的话,可以事先可以对骑士使用破盾技能,然后让肯尼使用万鼠奔腾,那么第一回合,箭手、巫师几乎是半死,随后再逐个回合把剩余的敌人磨死即可。

  其实战斗与选择投降结果都是一样的,“你”会被强行带到精灵王国的腹地—扎龙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在扎龙的王座上,“你”见到了精灵王国的国王—凯尔(凯尔是一名犹太人,在动画片里他经常与卡特曼斗嘴)。

  看见了凯尔跟斯坦在一块掌控着精灵王国,这也是可想而知的局面,因为这两人都是属于理智型的,可是他们矢口否认有盗窃真理之杖。

  而且凯尔还表示卡特曼现在是在利用“你”,这次所谓的“盗窃事件”很明显是卡特曼的谎言,以此作为藉口来对精灵王国发动战争。

  凯尔他们希望“你”能够再次并慎重地考虑一下“你”的阵型,而他们保证这次只是一次谈话,随后就会还“你”自由与阵营“选择权”。

游民星空

  step7.因为在咖啡店被掳走时与肯尼(和巴特斯)分开了,但是凯尔还是安排斯坦来护送“你”离开扎龙之地。

  扎龙之地其实就是凯尔家的后院,离开他家以后,传送前往金保的枪铺,继续进行招募哥特小孩的任务。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金保枪铺前,发现枪铺旁的小巷子内有几个六年级的学生正在吃香烟,上前与他们搭话,可是他们不予理睬,那么就用远程武器砸晕其中两人(他们不会主动攻击,所以最好是有多少人就砸晕多少),然后上前与他们战斗。

  斯坦是一名重剑士,可以攻击力大(容易破防),基本的特技都是以攻击多体为主,所以就让斯坦作为主要战斗力,“你”就负责给三名小混混放血。

  战胜他们后,可以在他们身上搜到香烟。

游民星空

  step9.随后回到学校的垃圾站,哥特们都承认“你”的着装已经合格,那么现在就得证明“你”有哥特的精神,迈克尔会把一幅写着“迂腐者都去死”的标语牌交给“你”,让“你”拿着标语牌去到家教协会(PTA)那儿与PTA的话事人合照,唯有做到才算是哥特精神达标。

游民星空

  step10.PTA就在学校右侧的大型建筑内,斯坦因为尴尬所以不会进去(因为他老爸兰迪是其中一名PTA的委员)。

游民星空

  剧情:“你”拿着牌子站在正召开会议的大堂中部,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注视到“你”的过激行为…

  因为全镇的居民都来到这儿讨论学校嘚尽快开学,因为孩子的学习比起那个地标性建筑塔可钟更重要!

  此时兰迪看到“你”了,他昨晚与“你”一同经历的可怕事情他仍历历在目,所以他很清楚现在小镇所面对的事情并非是简单的地震灾后重建,他奉劝各位参与会议的来宾听听“你”昨晚遭遇外星人绑架的叙述。

  可是“你”一声不吭,其他的家长认为PTA不作为,所以决定前往塔可钟,向特工部门抗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