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二天任务06-攻陷学校(4)

展开

  step20.斯坦见状,马上逃进了大堂上方的走廊内,而此时,卡特曼亦从右侧的走廊进入到大堂。

  现在“你”要把大堂前门打开,让正在攻门的库帕大军进入。在大堂上方有两嗰汽油弹反射器,右侧那个还有一些正在燃烧的汽油弹,靠近它然后按A键就可以向大堂前门发射。

  此时前门着火,靠近前门使用远程龙吼将前门炸开,那么克雷格等人就可以进入,因为克雷格是高级盗贼,那么他就会为“你”们打开大堂上方的门(斯坦把它给锁了)。

游民星空

  step21.门开启后,发现斯坦并没有逃跑,斯坦的性格便是如此耿直,他决定在这儿就把“你”们给拦下来。

  与斯坦对战,他的伙伴就是他那条BT的狗狗,这只狗狗经常会使用发情技能,这会导致“你”和肯尼处于恶心状态(除了解除负面状态的药水外,其他都不能服用)。

  可是狗狗生命值比较少,基本一次万鼠奔腾就可以收拾,而斯坦的血量并不高,但是其高输、不受晕眩效果也是比较难对付,主要还是要看“你”包包内HP食品的存货量。

游民星空

  step22.击败斯坦后与大伙一同上到二层的走廊,然后需要收拾三名黑精灵(骑士、巫师和盗贼),因为他们起初还在与库帕大军交战,趁其不备就用远程武器打晕他们。

  一开战就使用万鼠奔腾,而“你”就负责为肯尼补充PP值和攻击骑士,两嗰回合左右不受任何伤害就可以把他们除掉。

游民星空

  step23.在走廊的中部还会有一名盗贼,打晕他,然后开战,可是随后还会有一名箭手加入,然而这跟需要使用万鼠奔腾,“你”和肯尼一块便能一回合将其除掉。

游民星空

  step24.去到走廊的拐角与大伙汇合,凯尔就躲在左侧的四年级课室内。

  凯尔跟卡特曼一见面就互相指责,双方都均认为对方独自霸占着真理之杖,因此他们希望“你”在他们之间作出选择,“你”只需要攻击任意一方即可(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step25.选择攻击凯尔,在对付他之前先去到搜刮左侧的一嗰黄金宝箱,这儿就有那把4连击的lv.9剑,装备它后再进行战斗。

  凯尔的技能不多,最厉害的就是藤蔓束缚和投掷他的弟弟,因为没有了同伴而且无法晕眩对手,所以在有PP的时候就是用背刺特技,耗光PP后只需要普通挥砍都能够在每次普通攻击加成1次放血。

  最后凯尔会拿出吹叶机,此时只需要连续按A键,利用龙吼将吹叶机超负荷自爆,便能击倒凯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卡特曼原本以为凯尔把真理之杖藏在他的书桌抽屉内,但是他连最基本的东西都忘了—学校课桌只有桌面(没有抽屉的),然而他们却在一张克莱德的桌面上发现了一行刻字留言,当众人翻开克莱德储物柜内的手提电脑查看推特时,才得知克莱德才是盗取真理之杖的幕后元凶。克莱德不仅盗取了真理之杖,而且还获取到绿色液体,并且解除这种液体使到人畜都变为纳粹僵尸,成为自己的手下。

  扎龙大军、库帕大军一同前往到克莱德家的后院,发现已经有很多小屁孩已经投靠他了,甚至连克雷格也不例外(克雷格轻信拥有真理之杖就能够掌控万物,所以他背叛卡特曼)。

  正要当第二场大战要爆发之际,天已经昏黑了,所以各家父母都来到克莱德家的后院把孩子们都领回家,迫在眉睫的大战只好再延后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