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第二天任务07-内裤仙子与缩小药水(1)

展开

第二天任务07.内裤仙子与缩小药水

  PG指引:本节内容涉及不雅情节,敬请各位读者注意。

  step1.所有的孩子都被父母令了回去,“你”可以在外面再逗留一会儿,大概2min左右,“你”的父母就会强制把“你”带回家,然后回到家以后就上床睡觉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夜深人静的时候,忽然响起了一首欢快的歌曲,有一群内裤仙子(类似牙仙)正在盗窃“你”的内内,可是他们的行为被“你”发现了。

游民星空

  step2.这群口无遮拦的内裤仙子居然打算把“你”这个目击者给抹杀掉,所以就嘚与他们进行战斗。

  现在的内裤仙子对于“你”来说是非常渺小的,所以仅仅需要使用大范围的特技或者是弹弹球就可以轻松把四名内裤仙子给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3.内裤仙子的能力并不单单只有盗取内裤,他们甚至还可以将事物变小(包括人类),虽然第一回合被“你”打得满地找牙,但他们立即派出内裤仙子的巫师将“你”变得跟他们一样大小,然后与他们展开第二次战斗。

  内裤精灵的攻击元素主要是恶心、火焰和冰,虽然是比较多,但是他们的招式每次发动只会攻击一次,所以很容易格挡下来,如能够成功格挡,伤害均只有100至180的样子,对于目前已过1000HP的“你”来说可谓是“小儿科”。

  但想要速战速决,就得给这些一开始就具备防御甲的内裤仙子放血,大概三、四嗰回合便可完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有两名内裤仙子看见伙伴被打倒,马上钻进“你”房间的一嗰老鼠洞内,“你”也跟着走进老鼠洞。

  在老鼠洞中央,会发现有一个很大的老鼠夹(真难猜测“你”父母是怎么将老鼠夹放进去的…),老鼠夹虽大,但其下方还是有一条小“路”的,沿着它通过老鼠夹。

  经过破洞的木板会看见左侧有一只大老鼠,用远程武器砸晕它,但是它不会愚蠢到跑去老鼠夹那儿的。

  那么趁其昏睡,就用远程武器掷向其头顶的电线,然后再掷向电线旁的有裂纹的水管,那么带电的水就会洒向大老鼠,被电到的老鼠才会发疯地奔向老鼠夹,随后被夹死。

游民星空

  剧情:(从左侧通风口外,可以看到父母的卧房)“你”的父母正在讨论“你”所遗忘的“异能”,他们害怕“你”再一次觉醒。

  他们越是讨论就越困惑,越是困惑就越想用Sex来舒缓神经,在母亲的强烈驱使底下,“你”的父母立即开始了翻云覆雨的肉搏(从这儿开始,几乎都会响遍“你”父母的呻吟声)。

游民星空

  step5.沿着通风槽继续往左侧走去,进入到另一个夹层内,爬上通风槽口旁的电线上到水管上。

  往上方的水管望去,有一颗松脱的钉子,用远程武器砸向它,上方的水管会倾斜掉落,踏上倾斜的水管上到二层木板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