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1)

展开

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step1.第三天早晨,离开家门口就会看见斯坦已经来迎接“你”去到扎龙之地,因为今天人类跟黑精灵打算开一个结盟的会议。

  那么就找到家附近的传送旗帜,传送到凯尔家的后院。

游民星空

  剧情:当“你”到达以后,会议正是开始。如今一嗰强大的混世大魔王—克莱德诞生了,而且他手里不仅拥有真理之杖,而且还有外星人的绿色病毒液,现在他们的对手是一个连世界都畏惧的魔头(凯尔在演讲时,卡特曼在讥笑他)。

  现在精灵、人类当中的不少人已经转投到克莱德的麾下,而且他还企图使用纳粹僵尸,所以凯尔就正式提出结盟。即使是结盟,但以目前,精灵与人类的数目却远少于克莱德的大军,那么凯尔就提出与女孩帮结盟。

  因为“你”刚到这个小镇才2天就能够交到那么多朋友,所以凯尔等人再次推举“你”为外交大使,去与女孩帮谈结盟的事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女孩帮现在处于小镇的市政厅内,那么就去到肯尼家附近的传送点传送至市政厅附近的饮食街,再从饮食街走到市政厅前。

游民星空

  step3.在市政厅门前,有一嗰小女孩儿安妮被其他三名女生给欺负(抢她的B8玩偶,B8:贾斯丁·比伯)。

  那么就用远程武器掷向其中一人就能够进入战斗,这帮女生的战斗力是有限的,仅需要使用斯坦的挥砍便能够将两名女生大至重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成功击退了那三名女生以后,再与安妮对话,把凯尔交给“你”的信给她看,然后安妮就会问“你”是否现在就要去到女孩议事厅,选择是即可。

  安妮就会蒙上“你”的双眼,把“你”带进议事厅内。

游民星空

  剧情:市政厅现在已经成为女孩儿们的聊天法院了,女孩们正在用一些难以理解的话语,当她们意识到“你”在场时就纷纷向“你”赠予嘘声。当安妮告诉众人“你”不会说话时,在场的大部分女生都认为“你”这样很有魅力,所以就接受了“你”的请求。但是“你”也要付出相应的服务,就是要去调查莫妮卡。

  因为她很有可能是谎称艾莉曾流产的造谣者,所以温蒂就希望“你”假扮成贝贝的男友,然后看看莫妮卡会不会勾引“你”(如果是的话,那个莫妮卡就是嗰贱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