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2)

展开

  step5.离开市政厅,然后选择传送到特维克咖啡店下方的篮球场,在篮球场右侧的长椅上会看见到莫妮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与莫妮卡对话,她好像已经知道“你”以贝贝男友的身份与她见面,那么就是说有人怂恿她与“你”见面,当她说到“你”是一名很有趣的小伙子的时候,贝贝突然带着一众女生议会领事团和莫妮卡的男友出现了,然后声称已经测试出莫妮卡就是嗰贱人。

  然后莫妮卡的男友以“你”勾引莫妮卡为由要揍“你”,莫妮卡的男友没有他外表的强悍,只要斯坦一刀下去,他基本躺嘚贴贴服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既然调查了莫妮卡,就回去女生会议室,看看她们的答复如何。

  果然不出所料,莫妮卡的调查只是用来测试“你”的能耐(她们早已串同好),她们是要“你”去调查一嗰叫作海蒂·特纳的女生,因为她谎称“你”是贝贝的男友,而且经常恶意中伤莫妮卡,那么就要调查艾莉去流产的事情是否与海蒂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那么第一站,“你”先要去到妇科医院,那儿是不得男生随便乱进的,因此“你”要改头换面去化装(进入到化妆界面)。

  第一栏是假发;第二栏是裙子、第三栏是眼影、第四栏是高跟鞋。

  只要听到女生(旁白)在赞美“你”所选择的妆容就选确定就可以获得一定积分,只要积分越高,“你”才算是一名女孩儿。

游民星空

  剧情:“你”与女孩们一起去到流产医院门前,温蒂告诉“你”只要进去医院内拍到一份2013年各流产女性的名单,然后发给温蒂即可。可是刚好一名叫作杰西卡的潮女出现在众人面前,女孩儿们马上装作热情地与杰西聊天…当她走后,女孩儿们马上脸色一黑,催促“你”要赶快找到“指控”海蒂的证据而且要看看这个杰西有没有流产的记录。

  (所以说,女人的敌人也就是女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