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3)

展开

  step9.随后就进入“你”身后的那所“无计划父母中心”(流产医院)内,与前台女士对话,她会告诉“你”如果要做手术的话,就要去到手术室A,而斯坦是男生所以就不得入内(也许替换成肯尼就可以进入了)。

  在手术室A内,一名医生会要求“你”坐在手术椅上进行流产手术,但是过程是不允许收看的(被欧盟禁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手术完结后,在手术椅后方的桌面上能够找到一套手术医生套装,全部都换上后,返回医院的走廊上进入到中部的档案室(档案室有闭路电视,一定要身穿医生服装才能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档案室以后,看见地面上有一箱2013年的档案,翻查它然后给档案拍照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档案室原来不止“你”一人,斯坦的父亲兰迪也躲藏在此,因为兰迪知道特工局要到这间流产诊所翻查所有流产妇女的资料,他认为事有蹊跷,所以就潜伏在此。

  正当兰迪还在连忙解释自己的鬼祟行为时,“你”们却被特工给发现了。那群特工以一嗰奇怪的仪器来分析纳粹病毒,当兰迪问道“煎饼”时,病毒分析仪再次崩溃(先前在塔可钟,有一位平民询问是否有售煎饼,可是特工局并没有煎饼的预案,所以就枪杀了那人)。

  因此特工们就误以为诊所有纳粹病毒,所以要全面封锁和捕杀所有人…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档案室的门关闭了,因为门外的特工没有身穿医生服所以无法内进,而兰迪这大叔忽然间又从档案室内消失了。

  此时往档案室上方望去,会发现一嗰老鼠洞,使用缩小药水,然后进入到老鼠洞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