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4)

展开

  step13.在老鼠洞内会遇到一波纳粹老鼠僵尸和一波纳粹内裤仙子,不必与它们交战,只需要用远程武器攻击它们上方的水管。

  水管掉落发出的巨大响声,会使到在地板上的军人对着该位置(地板)开枪射击以杀死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4.在老鼠洞的右侧有一个电箱,电箱内有一条电线出现漏电情况,对其使用龙吼,将电线炸毁就可以穿过电箱,从老鼠洞右侧的爬梯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5.“你”来到另一间手术室内,发现兰迪居然假扮一名要来流产的女士(胡子还在),此时“你”再次使用缩小药水令到自己变大。

  此时有两名特工进来,他们质疑“你”们的医患关系,所以就要“你”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流产手术(当然这里也是因为欧盟原因而禁播,所以不能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忽然手术室内的电灯开始闪烁并熄灭,两名惊慌地冲到走廊上对其他人疯狂地射击,因为兰迪刚才进行了手术,所以他暂时是走不动的了(他会自个儿想办法)。

  外出到走廊上,众人听到从一间胚胎存放室内穿出一些奇怪的声响,霎时间一群纳粹胚胎僵尸把所有特工都扑倒在地,而此时天花也突然剥落,纵身跳下一嗰人影,噢,原来是巴特斯前来支援“你”。

游民星空

  step16.无视那些正在啃食人肉的胚胎僵尸,沿着走廊往前走,会发现前路被倒塌的墙体给拦住了。

  但还是先使用远程武器攻击障碍物当中的柜子上方一嗰悬吊的木板,令其掉落成为桥梁。

  然后使用缩小药水,爬上障碍物右侧的药品柜,上到柜子上方的木板。

游民星空

  step17.木板桥上有两只纳粹老鼠,因为这次有了巴特斯的加入,所以战斗会比较方便,尤其是巴特斯的普通锤击只要发动完美就会带有圣光效果,会带给纳粹僵尸很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step18.走到木板左端会看见一嗰通风口,利用近战武器将通风口撬开,然后进入到通风槽内。

  通风槽内会有很多婴儿纳粹老鼠,随便用远程武器一砸便死,走到通风槽的另一端后跳落地面,会发现左侧有一台由特工所架设的自动瞄准机关炮(凡是移动的物体都无法靠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