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6)

展开

  step26.虽然“你”现在手持着一份护照,但没有“你”的相片,所以“你”嘚去到之前与莫妮卡见面的篮球场左侧的照相馆拍一张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7.进到照相馆,摄影师会让“你”进到摄影室内,站在绿色的帘幕上,然后这名BT的摄影室需要“你”逐件衣服给脱掉(虽然有嘚选择,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得晒),最后只剩下一条内裤。

游民星空

  step28.当他说到要“你”把内裤都脱的时候,在箱子背后突然跳出一名被打得鼻青脸肿的摄影师,原来正在给“你”拍照的那人是一个恋童癖的不和谐佬。

  既然那么过分就嘚收拾他,恋童癖不和谐佬没有任何攻击招式只会拍照,所以两三下就可以把他打倒在地。

  随后正牌的摄影室就会为了拍摄证件照。

游民星空

  step29.随后便使用传送旗帜去到小镇右上角的超市,超市右侧有一条泥泞小道可以通往牧场,在牧场牛栏右侧有一条森林小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0.进入森林小径后,亦如同凯尔所形容,只需要北上、北上再北上(只需要一直往上走即可),三个森林场景内都会遇到纳粹僵尸,但是他们只会横向移动,趁其没有注视“你”,便直接冲入场景上方的出口。

  最终去到美国与加拿大的边境,在边境前有一个糊涂的关卡检查员,他看过“你”的护照以后就坚定认为“你”所持有的护照是绝对真实的,然后就会放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