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三天任务08-男女搭配干活不累(8)

展开

  step37.回到宫殿内与王子对话。

  王子知道“你”想见蒙特利尔部长,但是蒙特利尔部长之前因与教王一起密谋造反,所以被关进了洞穴,如果“你”想要见他,“你”必须替王子把教王的JJ给切下来,因为部长可以关押,但是有很多信众都不允许王子碰教王一根汗毛,王子拿他没办法。

  但现在就可以让“你”去收拾残局(王妃会一字不漏地用反问句把王子的清洗大臣的意图告诉你)。

游民星空

  step38.离开宫殿去到加拿大最西北角的banff教堂,在最深处就可以见到教王,直接用远程武器砸他,然后与他进行战斗。

  教王也会龙吼,但是只要格挡下来就不会受到恶心效果,平砍效果对其无作用(教王虽然没有护甲),但是巴特斯的普通锤击对其伤害还是很高(尤其是带圣光效果)。

  教王中途会恢复一次HP,随后便不再回血,所以“你”负责放血,巴特斯负责主攻。

  最终教皇被“你”打败以后,他会拿一条牛JJ代替,希望“你”能饶他不死,如果杀了他的话,可以拿到一个宝箱(内含不错的装备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9.随后回到宫殿把教王的JJ交给王子,原本以为教廷不再干涉皇权,王子就会放过蒙特利尔,但是此反口复舌之人仍要下决心斩草除根。

  心底善良的放P王妃趁王子拿着教王的JJ离开后,交待“你”马上去找温哥华公爵,他会协助“你”进入魁北克洞穴救出蒙特利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0.去到加拿大地图左下角的温哥华,见到温哥华大宅内的公爵。

  他收到王妃的信函后,知道事态严重,所以他建议”你“去到温哥华的东南部,去找两名大师学习新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1.去到温哥华东南部的码头,可以坐在船上度过河流,会见到两名屁功大师菲利普和特伦斯。

  他们首先会耻笑“你”连什么叫作“魔法”都不懂,那么就给他们展示一下。

  首先菲利普会说“你”连入门的都不会,那么就对他使用“龙吼”;然后特伦斯说只是胡来,那么就对着特伦斯使用远程龙吼;最后菲利普说,如果“你”有能耐,即使是面对他们也能把屁绕到他们面前,那么就对他们使用遥控龙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