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一天任务01-新丁到步(4)

展开

  step15.外出帐篷发现后院上有三个位置受到黑精灵的攻击,(可随选)首先对付右侧正在袭击巴特斯的敌人,靠近敌人后按X键就可以展开战斗。

  这次敌人会有两名,一名是箭手、另一名是战士,首先箭手会主动射箭,所以一开始注意防守,一旦受伤就在下一次使用行动轮盘时选择“物品”,然后吃零食就可以回血。

  随后就是使用会心一挡,只要在敌方战士近身攻击的那一霎那按A键防守,就能够在格挡之余还会将对手反弹开,对方便会屁股朝天,此时再按A键戳他一下(进行多次,直至戳死他为止…)。

  最后就是收拾那名箭手,只需要一式重砍就可以完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6.下一场战斗就去营救斯科特,这次的对手是一名盗贼和一名箭手。

  盗贼具备回击技能,但是卡特曼还是让“你”主动上去攻击,当然是会被还击(卡特曼在笑),第二次攻击就可以使用行动轮盘当中的“吮吸弓箭”,使用方法跟流氓剑术的重击一样,只是在每次攻击前都需要选择目标。

  如果节拍抓准了,能够射出三支箭,一次攻击秒掉对方的箭手。

  最后那名盗贼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收拾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最后就是去擂台上方,救出那只被黑精灵鞭打的灰色小猫。

  这次的敌人是两名战士,其中一人会使用盾牌,需要使用三次完美的刺击(轻攻击)才能破盾并且把他给秒掉(否则在敌人回合,他自行会回血)。

  最后那一名拿大锤的黑精灵战士是需要以流氓剑术就可以处理掉。

游民星空

  剧情:黑精灵这次行动的指挥官克里斯下令撤退,虽然这场小战役胜利了,但是真理之杖却丢失了。克莱德难辞其咎,所以卡特曼就把克莱德无限期放逐出去。

  真理之杖已经被盗了,卡特曼马上下令组建他们的军队,以夺回真理之杖。所以卡特曼就命“你”去到社区当中把那三名最强大的战士找回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