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第三天任务09-讨伐克莱德(4)

展开

  step18.这次所对付的粘液怪不具备重生效果,所以放血晕眩加普通攻击便可以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19.爬上一条类似玉米的爬梯上到上层继续往右侧走去,会遇到一个机器,而机器内的电池正处于漏电状态,进入party把斯坦换出来,使用指挥同伴技能让斯坦的狗狗对着电池撒尿便可以令到电池失效。

游民星空

  step20.在机器右侧有一坨大便,在肠道上方有一个传送装置,使用屁股探测器可以跨过大便,然后就要对付大便旁的粘液怪长官。

  同样是以放血晕眩加普通攻击便可以收拾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1.此时沿着肠道往下走,绕了一圈,就会见到帽子先生(原来帽子先生被塞进了格雷夫先生的大肠内了,帽子先生是格雷夫先生的新欢,但是他在前几季就突然消失了,原来是在这里),靠近帽子先生就可以与他成为好友。

  走到帽子先生的右侧会发现前路被一颗桌球给挡住了,使用长崎龙吼可以将它震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2.进入到大肠内部,会看见一台iPhone,上面会有大基佬先生的来电,接听电话就可以与大基佬先生成为好友。

  而在iPhone旁边会出现一坨粘液怪长官,以放血晕眩加普通攻击便可以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23.通往前方的路是在iPhone的身后,走上去会看见一嗰电筒,电筒前方有一只蝙蝠挡路,那么去到电筒的一侧,把电池重新安装好,然后回到电筒上打开电筒开关。

  光照会吓跑蝙蝠,蝙蝠就会从格雷夫先生的P眼里飞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