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2页:第三天任务09-讨伐克莱德(5)

展开

  step24.爬上一窜粉红色的串珠就会见到格雷夫体内的第二位神仙—麻雀王子,但他质疑“你”的能力,所以他要以武力测试一下“你”的资质。

  麻雀王子以粘液怪作为同伴,那么先用放血晕眩加普通攻击除掉所有粘液怪。

  麻雀王子可以说是目前遇过最强劲的对手,对所有负面效果免疫(包括放血),输出很高,但是“你”的普通攻击对其伤害非常大,所以就让巴特斯负责给“你”回血、“你”负责主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5.继续往前奏会发现一坨大便塞住了去路,而大便上前有一个自×器,自×器上方有一个桌球,对其使用长崎龙吼,将其震碎后会发现一嗰传送装置,利用屁股探测器把自己传送到自×器后方的按钮上,此时自×器会启动,把前方的便便给捅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6.“你”们终于去到核武器所在地前面的大肠内,可是在此地居然会有两名特勤队员(这两人跟《加勒比海盗2》守着大卫琼斯的心脏那两个小兵类似)。

  特勤队员对物理攻击是绝对防御的,所以“你”的工作只有放血和晕眩,而输出主要是靠使用魔法攻击的同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核武装置的所在地,“你”见到了第三位神仙—卡塔塔鱼,他是一条很喜欢在自己说的每一句话后面加上歌词来解释…他起初还打算破解核武装置(其实是用残疾人证的号码解密),可是他对此也束手无策,“你”要尽快破解这个装置,否则一切都要毁灭了。

游民星空

  step27.首先进入party把吟游诗人吉米给替换出来,使用指挥同伴技能让吉米去解密,此时核武装置的外壳被打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