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一天任务02-号令四方(2)

展开

  剧情:通过南北向的马路去到托肯的大宅前,托肯是大户人家,他家会有门卫,正当“你”想上前询问托肯是否在家时,那门卫二话不说就用胡椒喷雾喷洒“你”的双眼(参照“美警驱逐加大学生”)。

  如果“你”再次尝试靠近托肯的家门,这名门卫会继续用胡椒喷雾来对付你。

游民星空

  step7.为了防止胡椒喷雾,单靠普通眼镜是无法对抗的。

  因此需要前往托肯家所在大家最西面的一所叫作“金保”的武器店,在装备那一栏当中花费$5.00购买一个防毒面具,然后离开店铺把防毒面具装备上。

  离开金保的店铺,“你”就能够接到一个支线任务:与金保的狩猎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使用金保枪铺附近的快速传送点传送至托肯的大宅。

游民星空

  step9.再次与那个不分青红皂白的门卫对话,这次他的胡椒喷雾就不凑效了,那么他只好蛮干对“你”和巴特斯两名小孩儿施展暴力了。

  门卫的血量不算多,只有153HP,那么先使用针刺令到门卫流血,一般物理攻击对他的伤害极低(只有1~4),所以大部分时间要让巴特斯进行雷神之锤攻击,如果他受伤,就让他吃薯片,如果是“你”受伤,就让巴特斯为你治愈(每次还能恢复一定的PP点)。

  当恢复到6点PP值,“你”再施展特殊技能对付门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击倒门卫后,可以拾获门卫的警棍,对于lv.2的“你”来说属于相当不错的武器。

  进入到巴特斯的大院内,敲打大宅的门,托肯就会出来应门,当“你”把巫师之王卡特曼的信函递给托肯之后,托肯马上摇身一变成为了像似凖龙的战士(随后托肯还大喊,想让他妈妈载你们一程前往卡特曼的家)。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往托肯大宅所在大街往东面走去,在途径戏院时会遭遇到两名黑精灵(盗贼和箭手),先是在对站前用弓箭击晕他们,然后再跟他们对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