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一天任务02-号令四方(4)

展开

  step16.击败三人后,在车库右侧的冰箱旁有一条爬梯,可以上到架子上,然后对着架子中部悬吊的木板进行攻击,木板会填补架子中部的缺口,然后走到架子左端的位置,可以拾获一包“特维克的特别”包裹。

  临走前,可以使用戈尔交给“你”的注射器攻击车房内的一台运转机。

游民星空

  step17.离开肯尼的车库,找到附近的传送旗帜回到特维克的咖啡店仓库内,把包裹交到他手上,随后他爸就会允许他出去玩。

  剧情:这包裹其实是一包“屎”(像猫屎咖啡、大象咖啡,这些都是用动物的排泄物制成的),特维克的老爸接到包裹后,马上挑了一小戳来试味(感觉好不错!)。

游民星空

  step18.现在需要先回到库帕堡垒,可以使用咖啡店旁的超市传送点传送回到卡特曼的后院。

游民星空

  剧情:托肯和特维克都去到了库帕帐篷前,“你”与大伙汇合后,但是卡特曼一下子就发现缺了克雷格(lv.12的盗贼)。

  大伙正在说克雷格向麦基校长竖中指而被带回学校强制上自习课的事情,克雷格是一名神偷,如果没有了他的帮助,夺回真理之杖的途径又少了一种,大伙必须帮克雷格越狱!

  可是他们之前曾试过给克雷格越狱,但是却遭遇到极大的麻烦—风纪委员!

  因此,卡特曼决定授予“你”最强大的魔法—龙吼(《上古卷轴5》龙裔最得意的伎俩)!

游民星空

  step19.去到库帕营地右侧的射靶场,卡特曼在那儿等着“你”。

  原来这个所谓的魔法、龙吼,其实就是屁功,使用屁功需要在合适的时机袭向对手。要学习屁功,首先嘚进行绅士的宣誓仪式,保证不得向他人的JJ发射屁功(这是gay佬行为)!

  (卡特曼:想象一下“龙吼”是如何释放的,你首先要清空你的思路,并且深呼吸…将气贯穿到你的P眼,就像这样…吥…吥…)

  屁功的施展方法比较复杂,首先用左摇杆瞄准好方向,然后下推右摇杆,按住的时间越长,屁功威力就越强劲,然后在按住右摇杆的情况下,拨动左摇杆寻找放P的高超点,先保持一些高超位,然后上推右摇杆就可以放出“龙吼”。

游民星空

  step20.随后卡特曼会叫来肯尼,既然肯尼是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如果“你”的屁功都可以将其撼动,那么“你”也算是屁功大师级人物了。

  同样是按照屁功的施展方式:首先用左摇杆瞄准好方向,然后下推右摇杆,按住的时间越长,屁功威力就越强劲,然后在按住右摇杆的情况下,拨动左摇杆寻找放P的高超点(频率越密集的就是高超),先保持一些高超位,然后上推右摇杆就可以放出“龙吼”。

  此时解锁一名伙伴—肯尼。

  (随后肯尼走开就说:mmph(去)rmph(你)rm(的)mrmrph(臭P眼)!)

游民星空

  step21.学会了龙吼还有新增一名同伴,就可以前往学校营救克雷格(新增一名同伴可以在战斗或场景中进行更换,然而战斗当中更换同伴需要耗费那名伙伴的一次行动次数)。

  去学校的话,最方便就是先传送到金保的武器店,然后再往南走2嗰街区就会见到。

游民星空

  剧情:“你”在课室窗户往内张望,发现了已经身穿盗贼服的克雷格乖乖地坐在书桌前听课,但是他相信库帕正义联盟的伙伴回来救他的(克雷格已经完全代入了角色,他认为他现在是feldspar)。

  麦基校长已经把能够进入到这间课室的门都给锁上了,而且在外面还布有重兵把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