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对抗 元素组合详解和强力技能介绍

2014-03-11 13:07: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一夕王子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基础讲解

1.护盾

  游民星空

  至高无上的优先级,护盾无疑是魔能里的王者,正所谓王不见王,护盾是孤独的存在,护身上不能叠加,凝聚中不可重复,抛出的互相抵消!

  护盾能抵消秒杀判定,烟花也伤不了能量护甲中的角色,要不是加了易跌倒的缺点,能量护甲就逆天了!

2.石头

  游民星空

  作为元素中最纯粹的物理效果和物理伤害,石系就像一座大山,石墙是最有安全感的障碍物,石球是最憨厚的搭配基础,蓄力更是大大增强了适应性!

  遗憾是排斥了闪电…

3.冰雹

  游民星空

  冰雹是水与雪的结合,但抛弃了水的湿和雪的冻,结合出凌厉的冰雪伤害,与石头组合之后,再次抛弃石的撞开与冰的穿透,结合出更疯狂的一次性单目标冰雪伤害……

  借助于物理效果,冰雹已经将伤害发挥到淋漓尽致!在冰墙里冰所发挥的作用也彪悍!

4.生命

  游民星空

  最正义的元素,生命,就连在光束里发出的声音都是悦耳的,回血,解毒,止血,还有完全不需顾虑自伤的大招对付亡灵军团,当然是巫师们的最爱啦。

  做实验时我经常给敌方加血…

5.奥术

  游民星空

  最邪恶的元素,奥术,被其杀死的生物会爆得血肉横飞…还有那最阴险的奥术地雷,炸飞包围大军,逃跑防止追赶,甚至是把敌人炸到深渊,你,不可能不心动!

  奥术可以治疗邪恶的亡灵们哦^_^

6.蒸汽

  游民星空

  蒸汽是水与火的结合,抛弃了水的击退与火的燃烧,并且伤害有别于火焰伤害,只能说是一种热力伤害。

  蒸汽与护盾组合没有伤害,但与闪电、奥术组合后伤害变得非常恐怖!蒸汽与冰雹都是非常善于变身的,越变越强!

7.闪电

  游民星空

  虽然我把闪电划为虚体类,但其实闪电和别的虚体元素是有差别的。别的都是喷洒而闪电不是,别的都有持续状态和解除状态而闪电没有,别的都有影响场景的效果闪电还是没有!

  但,闪电的跳射很厉害,闪电的麻痹很厉害,闪电的隔山打牛般的空间穿越伤害同样很厉害!闪电对铁甲加半对湿水翻倍的伤害很厉害啊有木有!

8.火焰

  游民星空

  火焰是火焰伤害加持续燃烧,嗯……对树精木怪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对冷系怪物效果也不错,对炸弹投手秒杀,但我更想说的是:风高物燥,小心火烛!

  当你披上一件厚厚的石甲时,你最需要担心的是火!

9.雪霜

  游民星空

  雪霜是冰雪伤害加持续冻僵,伤害是很低的,与盾与电结合都没有伤害,可那么小的伤害也没几个人在乎啦。

  但别怀疑,雪霜和冰雹确实是同一种伤害,用雪霜激活的元素精灵可以被冰雹治疗,ER光环可以免疫冰雹和极冰球。

10.雨水

  游民星空

  雨水没有伤害,当然这个是相对而言,水对闪电元素精灵伤害非常大…

  虽然没有伤害,冰雹蒸汽都靠水制造,而又有几个强力技能少得了冰雹蒸汽?其实雨水是最强大的助攻,没有之一!

11.无

  很多人以为无就是什么都没有,在魔能里其实不是的, 在没有凝聚元素的状态下(无)移动才是正常速度,才能主动和NPC对话和捡东西。

  在无凝聚之下按右键是吹气(地水火风,这下西方元素可齐全了),按住上档键再右键可以身边的物体全吹走(水不能),挑战地图中有一波炸弹投手出现时你所有元素都被禁了,只有“无”才是你的选择。圣人老子就说了:无中生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对抗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