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废土2 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拯救世界的沙漠游骑兵

2014-03-11 16: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qrzqr121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沙漠游骑兵

游民星空

总览

  尽管沙漠游骑兵的组织规模相对较小,但这并不能改变他们成为废土上最具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他们的组织形象参考了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游骑兵,而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那些和灾难后的幸存者重建文明,为了未来而努力。

历史

  沙漠游骑兵起源于美国陆军工程兵的一个连队,这支连队负责在西南沙漠的一个干枯的河床上进行交通桥梁建设。

  在这片荒凉的沙漠山谷中,他们仅有的邻居是一群生存主义者团体以及一个新建立的联邦监狱,监狱里收纳着被判处了死刑的罪犯,还有一些轻工业生产设备(劳改营么……)

  1998年,当苏联和美国用核武器把对方置于死地,即“城堡”陷落后(这是核战争导火索的事件,我会另外翻译),工程兵们进入了联邦监狱,并且很快的采取了控制,为了腾出更多的生存空间,他们将监狱里所有的犯人以“刑满释放”的方式驱逐到了荒漠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工程兵们又邀请了当地的生存主义者团体加入他们。疑心和谨慎只是暂时的,最终附近所有的团体全都加入了监狱里的工程兵,随后此处就被命名为“游骑兵中心”,而最终游骑兵中心就成为了这篇废土上最强大的据点。

  在最初的日子里,游骑兵中心的居民们以为自己是核灾难后唯一的幸存者,但很快他们就认识到这并不是事实,在废土的其他地方仍然有零零散散的城市与聚落幸存了下来,其中甚至包括了“沙漠明珠”—拉斯维加斯。

  这一事实迫使游骑兵中心的人们不得不去帮助这些在某日废墟中苦苦挣扎的人们,游骑兵中心的居民们变成了沙漠游骑兵——立志于在这片废土上重建人类的文明。

  2087年,内华达州的局势以及趋于稳定,足够维持多个幸存者社区的正常运作。

  而沙漠游骑兵也在废土上变得人尽皆知,许多城市都会非常感谢他们曾经提供的帮助,并且非常欢迎他们再次到来。

  而游骑兵们最被人称道的事迹,是瓦解了柯奇斯基地的机器人威胁——这一事件始于游骑兵小队对沙漠中的一起骚乱的调查(废土1代的剧情)

装备情况

  沙漠游骑兵的装备主要依靠自己制作与生产,不过他们也经常能获得一些战前的军用物资,包括一些随身携带的武器,突击步枪,还有远距离通讯用的无线电。你经常能发现游骑兵们穿戴着浅绿色的战术军服,PASGT头盔以及护甲等防护用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标签:废土2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