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 病毒与免疫标注消失的分析

2014-03-12 16:52: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wlxgerrar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这个bug导致病毒标志丢失,而且不能获得免疫标志。具体过程是这样的(还没有试过能不能重现,大家可以一起帮忙测试),我是在袋龙身上发现的。

  一开始袋龙和另一个怪都有病毒。练好努力和级,准备存箱子了。存的时候刚好11:58快到12点的样子。我好想是放进去又拿出来了。期间没有退出过箱子。

  有可能是时间需要掌握得特别好,我的另一只pm成功获得免疫标记。但是袋龙的病毒标记消失了,而且没有获得免疫标记。我准备去洗掉努力值,试试看免疫标记没有的状态下是不是还能翻倍努力。

游民星空

  PS:不可能是我看错了。我是看着努力值满了才去练级的,之前和另一只PM一起刷好病毒的,之前确实有病毒。另外这是卡洛斯土产的,也不可能是什么修改。

  目测 病毒消失的原理应该是和第二世代的复制bug相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调3ds时间测试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