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献祭Delta 怪物招式分析及应对

2014-03-12 18:00:2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unluzho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怪物表

  傲慢:瓦尔基莉 特洛尔 布莱梅乐队 贝西卡 海德拉

  嫉妒:萨克洛普斯 利维坦 仙杜瑞拉

  贪婪:史莱姆 佩加萨斯 瓦伊凡 乌洛波罗司 格里芬 拉布列康 喀迈拉

  愤怒:白雪公主 米诺陶洛斯 克拉肯 地狱三头犬 巴西利斯克 哈梅尔的吹笛人

  色欲:因古巴斯 妖精女王 铁黄花大闺女 塞莲 裸 体国王 杜拉罕 青蛙国王 兔与龟

  懒惰:卡格依 三只小猪 肯塔洛斯 凯特希

  贪食:哈庇 貝西蒙斯 德瓦夫 欧卡 汉塞尔与葛丽特

  生欲:杰克南瓜灯 小红帽 鬼灵 蜥蜴人 独角兽 冰精 菲尼克斯

  神  :罗穆路斯神的思念 塞尔特神的思念

  其他:人狼 摩根勒菲 塔莉亚

傲慢篇

瓦尔基莉 弱点:石

  女武神是飞行类BOSS,关键是打落地及尽早的断翅,断掉一只翅膀后BOSS就不会飞行了。

  待更新

特洛尔 弱点:热

  没落骑士体型巨大,攻击范围广,各类火属性伤害高,近战不熟悉前带上火甲背后输出。提示沼泽之土可使BOSS露出背部咒部(地狱追击后同理)。

  待更新

布莱梅乐队 弱点:无

  分驴、狗、猫、鸡四个模式不断切换进行攻击,掌握好各模式的招式还是很好打的怪。友情提示狗模式用地形隆起打中可卡住,直到损失一定血切换模式才能解除,尽情的破坏咒部吧。

  1、撞地(鸡):用头撞地后在地上召唤出光柱。躲开光影范围。鸡头破坏后停止使用。贡物叫拔子,未解。

  2、地震波:抬手后用锣拍打地面发射震地波,略带追踪效果。锣破坏后停止使用。身后输出。靠近后回避

  3、震地:双手拍锣后前移抬脚(发光)后用力踩下震地。踩下前滚避。打断。

  4、音块炮:从大号口向前方发射两枚炮弹,大号破坏后威力降低(猜测)。躲开正面直线位置即可。

  5、突进:跳跃两次后向前突进。

  6、护身罩(猫):招出周身蓝色护照,罩外攻击无效,一定时间后消失。笛子还是锣破坏后停止使用。进罩子输出吧。

  7、挥击(猫):举起锣发光后朝前连续挥击。身后输出。打断。

  8、音波:抬手敲鼓向四周发射红色音波,震聋产生硬直。在鼓开始下降时滚避,注意提前量。

  9、乱舞(鸡):鸡头挥动指挥棒原地乱舞从天上落下无数音块炮。打断。

  10、撕咬(狗):右咬接左咬再突进撕咬,咬一到三次,咬前眼睛发光,依此决定是否需回避。

  11、喷箭(狗):口冒黄光向前方喷箭,有直线型与扇形(由右往左),笛子破坏后停止使用。

贝西卡 弱点:热

  待更新

海德拉 弱点:火

  九头蛇被打一定程度身下会放毒,近战可在外围刚好打到蛇头地方打,避免正面对BOSS。

  待更新

嫉妒篇

萨克洛普斯 弱点:无

  独眼巨人钻地突击、武器强化后的激光攻击和刺猬旋转威力大,需做好打断和回避。

  1、横扫:回避、盾挡。绕背。

  2、四连横扫:盾挡。连续回避。打断。

  3、震地:翻避。

  4、前扑和投枪扑:回避。移动追打。

  5、武器强化:打断。

  6、激光:武器强化后增加技能,直线型左右回避,回转型可贴身。

  7、钻地突击:沼泽之土打断。脚下放炸弹等。回避。

  8、刺猬旋转:打断(咆哮需蓄二)。回避用羽毛。

  9、群枪隆起:抬手把枪插入地面后在身体四周隆起枪。回避。打断。

利维坦 弱点:雷

  海怪是本作中最大BOSS,攻击力强,新手噩梦,熟悉招式后是个大渣。

  待更新

仙杜瑞拉 弱点:毒

  灰姑娘可采取近战绕背打法,平时站脚咒部后方攻击,咒部破坏前勿贴太近以免吃到旋转。躲好召唤技能其他基本都没威胁。

  1、突进:前冲最后转身停住,有时会连续突进。保持移动可在突进过程中擦边攻击,转身、停车间隙输出。

  2、群脚隆起:抬身后脚踏下,身体正面扇形隆起群脚。身后输出。

  3、挥击(长角):右、左手挥击。贴身绕背时基本不会出。回避。

  4、跳击(长角):前跳右手挥打。贴身绕背时基本不会出。回避。

  5、旋转:逆时针转圈,脚咒部破坏后停止使用。近战时最远距离打。

  6、飞鞋:抬身后向前发射玻璃鞋。别站正面就行。

  7、砸地:抬身后脚踏下震地。站后方无视。震地前回避。

  8、反向突进:王子头大叫后进入倒车模式,连续突进(轰龙龙车)。边移动躲开边擦边攻击,盾挡倒地。王冠破坏后地形隆起不会被撞坏。

  9、召唤玻璃鞋:趴地上蓄力召唤玻璃鞋从天砸下。仙杜瑞拉最具威胁的招式,常接在方向突进后使用,即使打断后面仍会使用。视角拉下,需闪避躲开身下出现黑影(光移动易中)。

  10、踏地乱舞:偶尔出现。躲开近身范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献祭Delta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