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 游戏界面图文介绍

2014-03-13 11:3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的主界面

游民星空

  1:卡特琳娜夫人(Lady Katarina)的状态栏,她是范海辛的幽灵伙伴。

  ◆主角可利用此界面控制卡特琳娜夫人的行为,将自己身上的道具放到她的背包了,让她卖掉或购买药剂。

  ◆可以让她破碎不需要的道具。

  ◆可以指派她与敌人近身战斗、远程战斗或切换到幽灵模式。

  ◆为她回复HP。

  2:对话框。主角、队员和NPC间的对话(回车键)。

  3:加身的奥义光环。所有对当前的范海辛起作用的光环陈列于此。

  4:地图。按M键切至大地图。

  5:当前的任务目标

  6:技能快捷栏

  7:技能组合设定

  8:回血药

  9:回魔药

  10:回城

  11:左手技能

  12:右手技能

  13:H P

  14:MP

  15:技能栏

  16:各种视窗的快捷键

道具栏(I)

游民星空

基础属性栏(C)

游民星空

  体质(Body):体质属性决定角色的物理条件。身体属性越高,生命值越大,物理伤害和防御也越高。

  敏捷(Dexterity):敏捷决定手眼的协调性和精确度。敏捷越高,则远程伤害越高,自身的躲闪越高。

  意志(Willpower):意志力决定使用魔法符咒的能力。意志力越高则魔法点数越高,魔法威力也越大。

  幸运(Luck):幸运决定运气值。运气高会发现更多的金币、魔法道具,并拥有更多的闪躲能力和暴击率。

技能栏(K)

游民星空

  技能一般分为神勇武士、神秘猎手、特殊技能和持续光环四类,有的职业只有其中的三类。

  称号菜单(L)

游民星空

  可使用的称号。在装备后带来一定的附加效果,角色只能切换使用一种。

  1:鬼魂(Wraith):当一个人变成鬼魂足够的时间,便会投胎转世。增加卡特琳娜的10%HP和10%伤害。

  2:人类(Wight):人类比鬼魂更具能力,在某些文明中,人类甚至可以驾御幽灵军队和飞行的不死怪兽。卡特琳娜得到10个才能点数、2个技能点数。

  3:酒徒(Drinker):擅长饮酒的人能够使药剂发挥更显著的效果。增加20%的药剂效果、增加50点毒药抗性。

  4:自然学者(Elementalist):历经磨难后,你已经掌握了自然界的奥妙。增加5%的元素伤害、增加10%的元素抗性。

  5:清道夫(Scavenger):从墮落的人群搜掠东西似乎品质不是那么高尚,但有时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东西。增加10%发现魔法道具的机会、增加50点毒药抗性。

  6:狂暴战士(Berserker):当你的愤怒达到爆棚时,你的攻击也随之威力增强。当愤怒满值时增加10%的攻击伤害。

  7:幽魂细语(Ghost Whisperer):你的灵魂和卡特琳娜夫人联系在一起,照顾好她的安危。减少33%的技能冷却时间、增加30%的HP回复速度。

  8:重生机会(Second Chance):当你死亡的时候,会有4S的时间处于灵魂状态,每3分钟可使用一次。

  9:收藏家(Collector):获得额外的背包空间,能够携带更多的物品道具。

  学习得到的称号(Perks Learned):

  1:大师(Master):通过学习你成为一名伟大的教师。获得5个技能点数。

  2:教师(Teacher):你拥有了足够的知识来授业解惑。获得3个技能点数。

  3:导师(Mentor):虽称为师,却没有固定的教书场所。获得3个技能点数。

  4:狂怒者(Furious):能够控制自己的愤怒情绪,不为其所伤却能御其伤人。增加20点愤怒值。

  5:老猎人(Veteran Hunter):在猎人同行里拥有良好的口碑,无论是酒肆还是客栈都有你专属的位子。获得3个才能点数、2个技能点数、一件高级的道具。

  6:生还者(Survivor):拥有超强大的求生能力。增加5%的生命值、增加20%的HP回复速度。

  7:恫吓者(Bully):你的体格更加的壮硕,让商人们感到一丝的畏惧。增加5点体质、增加5%出售道具的价格。

  8:炼金术士(Alchemist):经常炼制古怪的东西,逐渐的拥有了点石成金的能力。合成的时候减少10%的消耗材料、增加5%发现金币的几率。

  9:妙手医师(Natural Healer):拥有治愈的才能。增加治疗技能2个等级、增加10%的治疗药剂的效果。

  10:精确(Precise):用知识武装的自己,明确敌人的弱点。与每个敌人对战的时候,第一击都增加5%的暴击几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