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5版无限刷物品图文心得

2014-03-15 16: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AC73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你没看错就是铁炉,我朋友发现烧水瓶后切换铁模具。(不要拿制造好的物品烧制好的东西会被挤出熔炉)在烧一组铁,你就会得到和以前烧制东西一样数量的铁。用此方法我搞出了2.5豪华烧制复制大法。先少几组铁用上边的方法复制铜锭,然后用铜锭烧弹壳。然后你就可以切换模具复制任何你想复制的东西了,比如枪械部件等,一切用模具的都能复制我就不上图了。细节自己研究,算是一个小小秘籍把。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材料.模具.成品

游民星空

  加入模具和材料刷一定数量的成品(我这里用的是弹壳因为数量刷的快多好叠加)

游民星空

  更换成冲锋枪的模具在加入材料造一个得到422个关键是是别手贱拿掉成品在更换模具造别的

游民星空

  换成铅锭的模具得到叠加的铅锭这样是有能做成模具的就都能复制了一换模具就可以无限的叠加了友情提示一定要退出炉子捡起顶出来的成品成品不会自己跑到你的包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