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图文攻略

2014-03-20 17:59: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创建游戏篇

  第一步,选择地图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选择创建游戏选项卡,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你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来看到一些提示和区域预览效果。(图中显示本地图有3个城市和1个伟大工程)本教程中我们选择第一个地图,选择后单击下一步按钮。(其他他图介绍将在第二部教程中出现)

  第二步,区域设置

游民星空

  在本页中,你可以设置你的区域名称,设置游戏是否公开和是否打开沙盒模式。公开游戏模式下,你的好友可以随意加入创建城市,私人模式下你可以选择在第四步邀请好友加入或游戏开始后再邀请。

  如果你选择沙盒模式,游戏将变得更加简单(因为可以作弊啊魂淡),灾害也不会随机发生。

  但是你的游戏数据将无法参与排行榜并且无法激活成就。

  沙盒模式不支持多人。

  第三步,选择城市

游民星空

  在本页中你可以看到你所选择的地图的详细信息和城市的详细情况:

  黄色为公路(水、电、污染的城市共享,居民流动和物流)

  白色为铁路(居民流动和物流)

  城市详细信息包括交通支持(铁路,水路) ,煤矿、矿石、石油、水、风力资源的储量

游民星空

  当你确认要选择哪个城市后,点击创建按钮。

  第四步,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页,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邀请你的基友加入你的游戏,被邀请的基友会收到游戏邀请。

  例:三百万基佬邀请你加入摔跤游戏,请选择:观看摔跤/参加摔跤

游民星空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邀请基友加入,自己把地图中所有城市占领独自发展~那就和自摸一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