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妖之路:战法师 第一关图文攻略

2014-03-22 10:53: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进入游戏之后可以看到界面十分简单,只有开始新游戏、继续游戏、存档管理、设定、退出五个选项。

游民星空

  本游戏的擦做按键非常简单,鼠标左键小型魔法、鼠标右键防御魔法、鼠标左右键同时按范围伤害魔法,空格是位移魔法。WSAD分别对应前后左右,1、2、3对应相应的法术属性。按住shift可以加速跑,在有提示的位置按F可以触发特定道具。

游民星空

第一章

  开局我们会用冰和火两个体系的魔法,每个体系的魔法对应的技能形式是一样的,但不同属性的统一技能效果不同。火系状态下鼠标左键是火球,长按可蓄力。

游民星空

  鼠标右键是防护盾,这是个通用技能,而且是非常有价值的技能。不开盾敌人一刀能打一条血,开了盾敌人只能打三分之一不到。因为本作的设定是只要大血条不被打掉,血条内的血是不停的自动回复的,所以防护盾能提供良好的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当敌人出手的拿一下发动防护盾,可以进入完美防御。敌人的此次攻击无效并且给周围的全部敌人造成一次范围伤害。虽然看起来很厉害,但是不建议刻意使用完美防御,因为时机较难把握,失败了还会硬吃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同时按住鼠标左键和右键,可以释放高伤害群伤技能。该技能可以蓄力,并且可以依据鼠标的移动来调整释放位置。火系的特效是伤害后附加烧伤效果,输出能力很强。

游民星空

  空格键的效果是快速向一个方向突进,并且落地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一个范围伤害,伤害值等于没有蓄力的群伤技能。这是个非常强大的技能,强大到了不平衡的程度。活用这一招第一关中没有怪能打掉你的第一条血。具体的操作方式也很无脑:一直按住盾死命空格利用移动后产生的范围伤害清怪,这一招有伤害有位移,只要不是自己同时撞进多个敌人的攻击范围,敌人就毫无办法。

游民星空

  冰系的技能,左键是冰球,长按蓄力,伤害没有火球高,但是能迟缓对手的动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妖之路:战法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