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力遗迹 入门技巧及部分物品合成表

2014-03-25 08: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ROBOT魂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游戏能2段跳...(最初一直在考虑,高度太高跳不上去怎么破)

  2.游戏合成物品需要按住Shift并点击响应的合成材料(下附上合成表)

  3.同一地图待太久会出现苦难?(反正到时候会提示,那玩意碰到必死)

  4.巨人初始给1骨剑和1骨镐,对于一些同学问巨人如何砍树的问题。一般有2种办法,一.通关第一张图后去村庄碰运气购买。二.刷骨头合成骨刃,1骨刃+1骨头=骨斧

  5.初始2技能可以无限刷。个人比较喜欢药剂师和吃货。

  6.每次升级属性随机给予(也可能不加)到一定等级后能选择技能。(技能好像是根据选择顺序变更?这个没有考证过)

接下来附上合成表:

  木棍+木棍=斧柄,木头+木头=木片,斧柄+木棍=稿柄,木片+木棍=剑柄,木片+木片=木刃(木片还可以被其他的矿石代替,合成更有威力的武器)注:矿石需要在村庄合成对应矿锭。

  稿子:稿柄+木刃=木稿子

  斧头:斧柄+木刃=木斧

  剑:剑柄+木刃=木剑

  战斧:石刃+石刃=战斧刃,战斧刃+斧柄=战斧(以上刃可以对应矿石替换。顺便一提,战斧没有木质的)

  草药:蘑菇+蘑菇=小魔法药水,小魔法药水+小魔法药水=大魔法药水

  草药+药材=小回血药水,小回血药水+小回血药水=大回血药水

  草药+树根=小神秘药水,小神秘药水+小神秘药水=大神秘药水(顺带一提,如果你有药剂师的技能,那么合出的直接是大药水)

  弓:稿柄+木棍=无弦弓,蜘蛛网+蜘蛛网=线团,线团+线团=网(忘了叫啥了,姑且叫网)网+无弦弓=穆木弓

  箭:木棍+(各种锭)=对应箭(什么金箭,铁箭啦....合成一次5个)

  捕虫网:木棍+网=捕虫网(你可以捕捉到什么火虫雷虫等等)

  宝石:火虫+火虫=火宝石(以此类推)

  法杖:火宝石+木棍=火法杖(同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力遗迹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