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私生子 上手体会与心得

2014-03-26 14:45:1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g17478209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声名狼藉:私生子》今天终于下载了,笔者一下午下载后就开始了拓荒之路。

游民星空

画面

  本作是60帧的,画面极其流畅,画面细节处理上非常细致。

  比如地面的雨滴,汽车冒出的烟雾等等,可以算是真正主机次世代的水准。

操作方面

  本次游戏完全运用到了PS4手柄的触摸面板以及六轴感应,操作感以及代入感更佳碉堡。唯一一个遗憾的是瞄准和射击分别是L2和R2,相信玩久了PS系列手柄的玩家应该深有体会,因为大部分游戏默认是L1+R1,所以很不习惯,目前在游戏里我没有找到可以切换的选项,可能是改动不了,如果发现的朋友请告知。

基本按键布局

  十字键上:与剧情互动会用到
  十字键下:主角必杀技(超级炫酷)
  左摇杆:角色移动
  右摇杆:视角移动
  方块:近战攻击
  叉:跳跃
  圆圈:冲刺
  三角:捆绑敌人或救助平民等
  L1:角色特殊技
  R1:角色特殊技
  L2:精确瞄准
  R2:射击
  触摸键:滑动一般都是开门等动作 按一下是吸收角色能量

游民星空

  系统方面,如果玩过PS3上面的1和2代的话,大家应该表示极其容易上手。

  技能方面也所有改善,有类似的技能树系统,搜集碎片来学习新的或强化主角的技能。

游民星空

  碎片主要是通过摧毁敌人无人机、破坏发电机以及机械类设施会出现浅蓝色发光物品,这个就是碎片,没个独特的超能,学习技能 强化技能都会需要它,所以笔者还是推荐边做任务边收集,有一些技能强化过满级还是很碉堡的。

游民星空

  本次还是继承了前作的善恶系统,当然,怎么选择全看玩家你了

  善与恶的技能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技能需要善与恶等级来解锁。

游民星空

游戏的心得

  因为游戏有善恶系统,对于想要速度拿奖杯的童鞋,一周目推荐走善路线,因为善的经验值非常不容易增加,反而恶的经验值非常好加,只要随便**就好了。二周目直接走恶路线,方便速度通关以及收集各种道具。

  本次敌人AI一样的高,AI敌人射击极其的准,所以浪起来还是很容易死掉的,本人还是推荐,前期操作不熟悉的,推荐猥琐一点,快死了不要恋战,马上逃跑在街上以及房顶训寻找能量补给,回能连是可以恢复血量的。

  大招是根据你走的路线来叠加的,举个例子,如果你走的是善路线,则每制服抓捕一个敌人就会增加你的必杀槽,蓄力满了,则可以放大招。

  如果在你战斗中,你不小心杀掉一个人,则算是恶路线击杀,叠加的是恶路线的必杀,你之前积攒的善必杀槽则会清零,所以这也是善路线会比恶路线要难的原因之 一。

  主角的特异功能是可以切换的,是通过街上各种媒介来切换,根据各种战斗状况,来切换相应的特异功能会事半功倍的。

游民星空

结语

  好了,最后还是推荐大家去玩的,画面真叫一个炫酷爽快。

  对于现在PS4处于游戏荒来说,这的确是值得你去玩玩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私生子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