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 对新人的建议和一些技巧

2014-03-26 15:30: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zll84042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新手建议创建监狱选择中型地图,方便自己折腾。

  2、一开始把所有任务接了有8W左右,任务完成后又有一W,有这么多钱可以适当的放开规划和造建筑了。

  3、在第一天点开右下角纸张,点击囚犯,建议全部关闭,等建把监狱大体建好后再开发,不然各种暴动,逃亡烦死,还不能卖档。雇佣一个会记,给个办公室,右下角纸张点击最下一项就可以卖档,下次开游戏你的钱就会多。嫌钱少,就打开用记事本打开存档,(有两个,点开都是E文的那个)看你有多少钱,在查找里输入你游戏里的钱查找,在老下面,你随便加几个0就够了乱用好几年了。

  4、多用“规划”项,在没钱、无聊的时候可以好好规划下,方便以后升级和不必要的浪费。

  5、对于犯人要满足吃饭、睡觉、洗澡、逛院子、穿新衣服、煲电话、和家人面对面聊天,每一项对于一样建筑或物品,这些不满足很容易发生各种你宁你烦心的事。然后是雇佣医生、建治疗室、雇佣心理辅导师(需要办公室)、建教室学习有了这些那就更完美了。最后一项就是千万别把高危囚犯和低危囚犯关在一个大闹房,各种不服虽影响不大,可看着不好看不是。

  6、高危险的囚犯每天150元,其他的是100和50,高危是经济的重要支柱,想都是高危且不闹事就带经常查房(查违禁品),在高危牢房处要设置金属探测器,建立狗狗巡逻队(狗狗能发现很多东西)。点击地危囚犯把安保调成高就成高危囚犯了。

  7、科技最好解开几个重要的科技或全部解开后再接受囚犯。

  8、在重要路段设置金属探测器,主要监控那些大家都明白,多观察囚犯路线就可以了,另外有些不良家人来看囚犯事会带违禁品。

  9、容易BUG的地方,建地基的时候别存档,容易坑,食堂就建一个,厨房可以多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