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上手心得

2014-03-26 14:55:48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这款游戏采用了美式漫画的风格呈现、为第三人称视点的动作游戏。虽然挂着《忍者龙剑传》的名号,但其实《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并不算是《忍者龙剑传》的续作(真的很像外传的外传XD),而且主角也并非龙隼、而是在一次战斗中被龙隼击败的Yaiba,被击败的Yaiba经过两周改造之后以半机械人之姿复出,在本作中将与僵尸们一起玩弄番茄酱!

游民星空

  首批特典有加赠服装下载序号与特制资料夹!

游民星空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角色设定蛮酷的耶,就是日西合并然后很强大这样,有点像变型金钢可是他又还是有肉体啊!

游民星空

  看完片头动画其实就有10G的成就了XD

  操控的方式很简单,左类比一样是控制方向,右类比偶尔可以控制视角,为什么说偶尔呢?因为游戏中视角大多数是固定的,无法由玩家自己自由操控,而X、Y、B键都是攻击键,和一般的动作游戏一样,这三个攻击键可以互相搭配出不同的招式,A键则是快速滑动的移动键,RT可以抓住僵尸把他们抓起来甩或是拾取尸块来攻击,在攻击时如果僵尸的头上出现惊叹号的话可以按下LT键给僵尸最后致命的一击,并且还能恢复体力,而如果被攻击的话还可以按住RB键来抵挡,在发动攻击的那一瞬间按下RB键的话还可以将攻击反弹回去,不过这远距离攻击的话,那个时间点实在有一点难抓…必须先熟悉一下子才可以顺利快速的成功反击回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攻击的方式之外,游戏中也有等级机制,每升一级就为有一个技能点数可以学习新的技能,这时候只要按下Back键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种技能可以让玩家自行搭配要先点选什么,同时也有装备的项目可以来增加自己的能力值,不过笔者只是先开箱试玩而已,目前只学到几个技能...其他装备尚未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玩起来没什么难度,大多会有提示在提醒你该怎么进行,玩起来杀僵尸的爽感还算不错,招式打起来也算流畅,每个章节结束也都有奖牌机制,整个玩起来还蛮像无双系列的游戏,砍起来很爽快!尤其是拿僵尸断肢挥舞的时候其实有点莫名的快感XD,《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最早听到这游戏名称的时候以为它也是日式风格的动作游戏,结果没想到一直到试玩的时候才发现是美漫风格,忍者、机械、再配上美式的漫画风格,刚开始玩的时候感觉很跳,但其实却意外的有种特别的视觉效果!虽然说目前才进行游戏一两个小时左右,不过整体感觉还蛮不错的,而且游戏是中文版哦!虽然翻译有点好笑,不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一起来当一下Yaiba玩玩番茄酱舒压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文翻译蛮有趣的,每一个章节的小关卡标题也都有翻译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