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 锤子讨伐黑轰龙视频及心得

2014-03-27 15:08:0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aj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黑轰简直就跟抽奖一样,乱入黑狼药吃个不停所以血条不能放上面,520多防怒后龙车剩丝血,不怒时候血空的多的话也有概率被秒

  乱爬吼来得及的话可以从前面或者侧面打一个升龙,体积小的可以打一个大地,来不及这个大地就得拼转身。

  大吼狂龙快速可以追一个升龙,慢速可以追一个大地,黑轰转向别处或者出乱爬这个大地会打空。二连吼第一次吼会停顿一下,但是因为有狂龙变速每次近身吼都会紧张,快速的一次吼和慢速的二次吼威胁超大,二次吼第一下尽量远离被吼住也不会中第二下。

  黑轰左后方可以预判打三连拼转身没正常转身就不打第三下,右侧这么做出360必中。狂龙快速的话,转身后出前咬很不好躲,能算刀是最好的。三个大地可以硬直,但因为经常追升龙打着打着就忘了开始拼。侧面的转身龙车起步很快,打转身一般不要用硬直大的招比如三连,不过既然满血那就拦不住我拼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