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人类开局推荐

2014-03-28 09:47: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逗你玩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直喜欢用人类,后来发现斯瓦特逆天,想用该种族,不过用了发觉有个缺憾,就是造神殿城只能选择三个,而不像人类那样可以选择七个,这就使研究神殿魔法没那么自由了。于是决定用人类开局,主要走金钱路线,其他军事建筑一律不造。金钱路线必造盗贼行会,于是衍生了这种思路---盗贼海战术,20金一个,2回合造一个,死了也不可惜。然后利用盗贼群去攻打中立城怪物城,目标是最快速度打下一个斯瓦特城,5级城最佳,打下来后刚好建5个建筑,一般每个建3回合,15回合后就能招募那个飞行进阶单位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才开一局打下来的5级中立斯瓦特城,以死亡4个白板盗贼的代价打下来的。运气不错,开局不远就有个5级斯瓦特城。

  由于这个城位置特殊,又是丘陵又是沼泽,沼泽大幅度降防,不敢站,只能站旁边那丘陵,先前那地方是一个堡垒,直接打满血都挂,我是用小暗影箭+弓箭手磨的,弓箭手站丛林中射,被堡垒,城防,弓手射后剩一丝血,然后退回去。

  然后用盗贼贴紧堡垒,不让它回血,盗贼死了继续补上。中间魔不够,还用不了小暗影箭。如果地形好点能直接围住,还死不了这么多,回合数也少多了。

游民星空

  45回合,可以招了,600大元一个,我可以招2个。

  如果不是走金钱路线,不修改钱的话,我估计大多数人在45回合都买不起这种高价兵吧?

  精神攻击18,飞行,打野不会太爽了吧。

  2个飞兵把火元素搞定,就算不死剩下的血让盗贼补刀,想起都爽。

游民星空

  48回合,出来第一个,无装备无BUFF的防御属性。

  确实比大多数神殿兵好多了。18精神攻击更是亮点。

  加上大法师的天赋战略家10%力量加成,基础攻击达到20精神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