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斯瓦特种族心得

2014-03-28 14:3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tanzibin 编辑:SkylarAK 我要投稿

  这几天玩了一下新种族,试了一下这个斯瓦特。

  我选的是挑战难度,沙盘模式,最大地图,超大陆。

  我其实这是一个相当适合种地的种族,不仅钱非常够,第二条建筑树开满了,科研与魔法都相当多,唯一缺的就是粮食。

  另外一个就是所有兵种都腿短。

先上一个养到后期用来杀暗影龙的神殿兵:

游民星空

  这个几乎打满了所有加攻击的buff(除了吸血武器个人觉得实在太破坏平衡性从来不用),并且由于也打满了几乎所有的加防御buff,具有非常bug的抗性,81精神攻击的暗影龙只能打下他7-8点血,150血的那个野怪法师,好像叫折磨者什么的,攻击忘了多少了,也就3-4点血。但是他自己非常强力的元素输出,再面对大多数精英野怪的时候都能一击毙命。

我来说说这些抗性怎么来的吧: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这货自带50精神抗性。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游戏中最缺的抗性就是精神抗性。

  其次,这个单位可以由战士类的符文女战士升级而来,所以你可以先买一个符文女战士,给他打上所有近战类的buff,例如矮人钢的+20%力量;

  先以及军营的+10%力量,这些都是法师类单位没法打的;完了以后再将他升级成魔法典范(需要费乌斯神殿),又可以打上几个法师类的buff

最后还有几种不得不提的资源:

游民星空

  一个是精金,貌似一般只在异世界有,开采后可以给全系列单位打精金盔甲buff,加精神抗性,非常有用。

  另一个是铀矿,开采后可以给全系列单位打+50%力量buff,注意是+力量,所有攻击全按比例增加,简直bt。

  还有一个是硫磺,好像是+50%元素伤害,也非常有用。

  另外有一个资源黑曜石,貌似从来没见过,也是防护类buff,不知效果怎么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