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高难度开局及新种族斯瓦特解析

2014-03-29 11:03: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vitamindark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50小时全玩了斯瓦特,都是没到150回合就重新开过,终于体会到最牛逼的开局方法。开局天赋选一个神明青睐和魔法20%,或者金钱10%为最佳,斯瓦特肯定选魔法了。主城发展科研和魔法,(先科研,魔法13级后再考虑),第二副城找精灵村庄或者迷宫发展金钱,戟兵也不错,敌人移动速度-2套个免疫盾敌人只会集火他,一般都是找到精灵;第三城一半食物另一半金钱或者魔法,看地形决定,第四城打来的,第五城找各种珍奇资源琥珀神马的。打来别的城建各种自身种族没有的装备店,留着出移民者转神殿用,不造资源。

  前期食物25就够了,需求不会超过40,你的部队也就5,6个左右包括英雄。这样前期科研和魔法都很充足,唯一就是缺了点钱,80回合能出加100%施法速度的魔法,科研在前期是最重要的,一般神明青睐都是十字那个的出食物buff人口buff然后改造肥田,然后加繁荣主城超快升到15级,副城40回合出精灵神射手,这也有个缺点就是找到圣地之后(我20回合找到)只能出飞行器这个渣神殿兵,攻击烂技能差,比自家天空飞的差一大截,就是这个种族的弱点,不然这种族都无敌了。

  前期不出天空飞人会来2个英雄,普通英雄最强的是法师,红龙元素神马的各种秒,出了天空飞人只会来一个英雄而且很晚才来。终极天空飞人厉害的在于补血,能回复30多点生命比英雄要强一倍而且英雄不能飞,输出一般般30多点伤害包括18精神,所以中后期再出,黑肤牛头人、精灵神射手的好基友 这种族最bt的是菲罗斯那个神殿兵一出来全抗都是65+ 28点精神伤害75的血 没人打的动 但是出来很晚了 如果照着从十字神开始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