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流浪演武系统简析

2014-04-02 15:55:59 来源:a9vg 作者:amath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列传

游民星空

  列传分为无双武将和一般武将两部分,在无双武将全事件后会出现立绘。这个的难点主要是在一般武将上,一来人物太多又很多随机出现,名字不好记,所以一般刷图的时候要集中一点,把每个地区多扫几遍,尤其是以大众脸出现的关卡,武将数量将比较多,利于补完。后面会补上全部武将列表,以查漏补缺。当全部人物事件完成后,会出现最终乱战关卡,该关卡有各个地区代表武将,需要在达成一定量任务的同时过关(失败数目少于四个),过关后玩家本身将登陆列传,补全最后一块拼图。

  想要快速提升列传完成度就要多扫图,武将只要见到,出现就算数,不需要击倒,所以在完成任务时,无关紧要的大众脸可以避开。在完成任务后,有一定几率会有大众脸加入,这个数量是有一定上限的,当达到上限后再加入便需要选择替换角色了。大众脸的武器模组都是玩家初始的那几种,武器库同样和玩家是共同的。加入的等级依据完成任务时玩家的等级而定。有的列传大众脸其实是有立绘的,比如鹤姬等等,这些需要特定无双武将的好感度够高。

秘武

游民星空

  在流浪模式刷秘武无疑是更快更省事的选择了。在玩家的列传完成度达到75%以后(事件完成度不要求),地图上将随机出现金色双刀关卡,每次出现一个,出现后便不消失直到完成才出现下一个。关卡内容很简单,一般是在地图四个角有3到5个武将,会出现2到3个秘武任务,完成任意两个便能够获得1P,2P两把秘武,自创人物的基础武器也是有秘武的,每一个模组都是。当玩家使用无双武将的模组完成秘武任务后,该无双武将也可以使用该秘武,也就是说只需要二三十关就可以刷齐全部秘武。秘武任务的出现和难度没有关系。

如何快速高效的完成全秘武、列传和人物

游民星空

  举个我个人的例子,遇到的无双武将全部放倒,地图全开后,从九州开始,因为九州的关键人物就那么几个。把立花家,岛津家等等全部人物的好感度刷到4格后去中原,期间带LV4的出战,等中原的武将好感LV4了,九州的基本都LV5了,再下面的四国的,这样列传基本到60%了,这三个地区后面也不会漏大众脸。剩下的东北,近卫等等随便刷刷,很快就到了75%,开始满地图刷秘武。LV5的1P模组刷,带2P的LV4参战,同时提高好感和刷秘武。这样列传,秘武,好感基本上是同时完成了,一共花了35h左右,不算快。主要就是人物好感的最后一格靠2P参战,这样会快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