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MOD修改初级教程

2014-04-07 10:0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xsc1982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解压pack

  (1)确保Squeezer.exe,BMCore.dll,TXMLConvert_Final.exe文件在一个文件夹中(一般下载的游戏安装后就在一个文件夹内)

  (2)在游戏目录下建一文件夹命名为b,我的游戏的安装目录是G:/a

  (3)运行CMD,(WIN7按WINDOWS键+R键进入运行输入CMD回车即可)。

  (4)在CMD中输入cd/dF:\a(注意输入空格,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楚每个空格我输入了两下,大家只需输入一下)

  (5)继续在CMD中输入squeezer.exe/es101.pack./b

  到这里S101的PACK已经解压到b这个文件夹里了。

2,修改

  在b这个文件夹里找到data.xr在打开方式中选择XRconvert_final.exe。这样会生成一个data.xml文件(这个可以用UC或记事本打开),这就是我们要修改的文件。

  比如:修改最佳城市上限打开文件查找<i_optimalNumberTowns>,就会找到<i_optimalNumberTowns>5</i_optimalNumberTowns>,中间数字5就是最佳城市上限5,你可以改成任意数值比如10,20,100等。

  又比如:修改执政官(首席大宗师)这个开局可选特性:查找<s_name>adv_perk_fr_impr_archon</s_name>

  <i_gold>0</i_gold>改为<i_gold>100</i_gold>开局增加100钱

  <i_mana>0</i_mana>改为<i_mana>100</i_mana>开局增加100魔法

  s_unit那行改为<s_unit>g_helia</s_unit>里面可以填g_agrela g_dauros g_fervus g_grumgog g_helia g_krolm g_krypta g_lunord任一个都是神.这样开局选执政官特性就可以爽了

  改完这些后后记得保存。

3,组包

  把data.xml文件再用打开方式中选择XRconvert_final.exe就转回data.xr了。但data.XML还在,你要手动删除它。然后在运行CMD组包。

  输入Squeezer.exe/dbS101.pack就转回改好的S101.pack了。

  到这里修改就完成了,你可以开始游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