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迹时代3 种族与职业搭配推荐

2014-04-10 08:53: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yclyc1234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玩得最顺手的,还要说是精灵或地精的战神职业,精灵初期弓箭系优势,地精后期的造兵快优势,都很适合战神这种纯暴兵职业,然后就是龙人工程师~德鲁伊。

  工程因为没有领袖回部队血技能~只能配合龙人种族技能,外加火炕对工程师核弹大魔法很有帮助。

  德鲁伊对种族要求并不高,但是因为有龙人祭祀的火系加持,龙人猎人的伤害增加接近50%,外加萨满这个半控制兵~靠这个组合的强势可以让德鲁伊轻松憋出4级兵,其他种族就有些吃力了~

  法师和盗贼对职业要求也不高,个人感觉还是矮人好一些,因为法师部队生产不多~召唤生物占了大概一半,金牌学徒死了还是挺可惜的,所以选了比较抗揍的矮子……

  盗贼我不太会玩……感觉对AI并不好用,领袖特征里一定要选侦查,刺客能移动力能到44

  牧师对职业几乎没要求,兽人~精灵~地精应该都不错,貌似也只有混编暴兵这一个打法……

  因为不常玩海图,人类几乎没用过,拼后期的大图,还是地精更好,造兵快10%,还打9折。

  领袖特征嘛,个人认为,风系至少学初级。

  战场远程附魔~可以给投石车~和城墙里远程对射完胜~召唤西风鸟,2代最好用的侦察兵~3代也不差~还有消耗最低的伤害魔法。

  工程师或盗贼带个初级光明也不错,关键时候救英雄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迹时代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