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系统图文详解

2014-04-12 10:23: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初始界面详解:

  进入游戏界面,可以看到游戏界面有“继续游戏”、“单人游戏”、“多人游戏”、“MOD”、“游戏选项”、“退出游戏”六个选项。其中继续游戏是直接用最后的游戏存档开始游戏;退出游戏是直接退出;多人游戏因为游戏刚出还没有联网手段,所以这三个选项就不过多介绍。

游民星空

  单人游戏中有“新游戏”、“战役”、“地图”三个选项。新战役就是开始一局新的战役游戏,这是术士的主要游戏模式,玩过秘术宗师的朋友肯定不会陌生。战役和地图目前还是空的,后面应该会由官方与玩家一起慢慢补全,毕竟这个游戏时可以自己做MOD的。最后一项装载存档存档可以在存档列表中选择需要的存档开始游戏。本界面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新游戏选项了,下文中将会详细说明如何开启新游戏。

游民星空

  初始页面中的MOD选项,也是术士2的一个重要功能。点开之后进入图中的MOD选择画面。如果没有自建MOD或者下载MOD的话,该页面将是空白的,需要玩家点击创建按钮,自己来创建一个MOD。

游民星空

  大家从图中不难发现本MOD编辑功能的强大,可以说这个MOD制作功能已经涵盖了本游戏的方方面面。如果有能力从头到尾制作一遍,那这就是另一个术士游戏了。

游民星空

  最后则是游戏选项按钮。大家可以在这里更改视屏、音频、以及游戏设定。其中更改游戏设定的功能应用更加频繁一些,这里可以选择是否显示六角格、是否显示教程、是否显示开场动画、是否自动保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