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剧情图文解析

2014-04-16 09:18:54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剧情相关物品

  圣者骨灰

  4大魂

  太阳长矛

  月光大剑

  女王的魂

  龙骑士盾牌

  安迪尔之锤

  吐火长矛

  曲剑

  影之套

  束缚者大剑

  王戒

  皇家剑兵盔甲

  Syan盔甲

  巨人石斧

  容卫头盔

  手爪

  安迪尔之馆的钥匙

  骨盾

  大象的盔甲和盾牌

  枝条巨剑

  王的魂

  王的超大剑

  关于魂的由来,可以参考之前写的《黑暗之魂2》以及魂系列与浮士德浅谈:点击进入

魂世界的背景起源

  在世界之初,不分天地,只有大树、不朽的古龙和灰岩,世界笼罩在一片浓雾之中。

  然后某一天,某棵大树的底下出现了最初的火星,火星生成了初火,这样世界上就有了光,既然有了光明,那么也有了黑暗,世界上第一次有了对立,既然有了对立,那么便有了生和死。

  然后受到火的吸引,有生物从黑暗中诞生,这些黑暗生物并不是人类或者所谓的诸神,而是类似亡灵的死者,其中第一个出现的是尼特。

  然后:

  -尼特从瘴气中得到了死亡的力量;

  -魔女从伊扎里斯的混沌中掌握了火;

  -太阳王葛温获得了雷电的神力;

  -还有最后一个最不起眼的被遗忘者,他的力量貌似最不起眼,但是也是最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传承

游民星空

  既然世界产生了对立,有了生死,那么获得了强大的力量的伟大的力量拥有者不愿意再屈服于命运,这些伟大的力量拥有者就用各自的途径想办法保持自己的伟大:

  -太阳王葛温在白龙希斯泄密古龙永生秘密就是龙鳞后,便带领他的骑士们挑战古龙,想取得永生。

  -伊扎里斯的魔女的力量源泉来自混沌于火,那么就则用火焰的风暴焚烧了这个世界来取得永生。

  -而最初的死者尼特也释放出死亡瘴气,只要有疾病和瘴气,那么尼特的力量便能保持下去。

  一旦最初火炉的火焰熄灭,世界就会陷入黑暗,从而进入黑暗的时代。黑暗之魂1代的结局就是选择是否点火,让直接在光明和黑暗之中选择

  黑暗之魂2的游戏围绕的主题其实也是这个,结局火防女说得那句,还是一个选择,是否选择连火,只要你选择连火了,那么这个世界的所有的魂就会发迹,所有的一切都会再一次轮回,魂系列讲究的就是一个循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