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Zero 新手问题汇总

2014-04-23 13:1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edc34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参考问题:

  1.游戏开始之后怎么那么多装备啊,据说是DLC送的,很不和谐有没有,碍眼不想要有木有,可以不要么。

  2.继承存档开始和重新开始有很大差别么,据说可以尝试一代的剧情,怎么尝试呢。

  3.队伍里的人不出战啊,除了剧情需要,走普通地点遇怪就主角一个人打;这是游戏设定还是我不会设置,该怎样设置出战呢?

参考答案:

  1 开始画面  DLC一览:可以查看目前玩家拥有的DLC。进去可以关掉

  2 在继承前作存档的基础上,则可在一周目解锁难度选择,分为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这种状态下的普通难度是可以体验一代剧情的,但是通关之后能继承部分道具。而困难难度毫无疑问是本游戏的完全体了,因为继续通关也不会出现更高的难度了。

  3 在大地图状态下按F可以打开此选单。

  编成:阵型选择、可以进行队员编成、参战队员的增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Zero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