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各类武器装备强化变质数据一览

2014-04-29 10:38:17 来源:a9vg 作者:MioMihar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强化,变质,属性,补正

  强化大家都懂,就面板数值加高,至于补正就是;比如武器有雷补正,那么人物本身的信仰越高,

  (雷是依信仰提升增加的)本身的雷攻击力就越高,补正在武器的雷攻击力就越强。然后面板补正分为

  S到E 6种,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家未必知道即使同样的武器,强化过的C补正和未强化的C补正也会有分别。

  当你强化时,补正的英文数字是蓝色的时候,即使强化前是C,强化后仍是C。那么强化后补正的攻击力依然会增加。

  只要是强化或变质时,数字是蓝色就会有补正上升,相反红字就会是补正下跌。只看面板是看不出来的。

  例如:强化+5的蓝炎面板数值是 物理110 魔法160 补正 力E 敏D 魔C

  然后进行法术变质之后数值变为 物理 61  魔法166 补正 力E 敏D 魔C

  那么你会认为,补正没变,物理减了49,魔法只增加了6,变质了反而更差吧。

  但是补正时,魔法补正的C是蓝色字(有上升)。看以下图的分析

  ↓看图1(渣手机,请见谅)

游民星空

  ↑装备上之后,这个是强化+5未变质的蓝炎数值实际补正(智力65)

  ↓再看看图2的变质了法术的实际数值补正,即使同样是C魔法补正,增加的数字却相差近2倍

游民星空

  然后变质我也建议大家,没有4种魔法属性补正的武器要不要去变质随你喜欢。但是有属性的武器,最好就是依同样的

  属性来进行变质,不然即使增加了许多低数值的不同属性攻击力,再减掉敌人的不同属性的抗性之后,

  攻击力就哦呵了。(更详细的可以去看图3和图4的月光大剑)

变质

  法术,火,雷,暗都是增加相关的补正,减少力敏的补正。

  出血和中毒就是增加相关了属性,减少力敏的补正。

  粗制比较坑爹,增加了面板攻击力,所有补正大幅降低,是完全没有补正的武器专用的变质(如苍之大剑)

  因为后期补正增加的攻击力比较明显,所以粗制会不适用(前期的话工匠也不做生意让你去变质)

  魔力比较特殊,和其他的变质比起来,未研究出有什么好用处。暂时忽略

  暗澹也是比较坑的变质,武器面板数值减少一半,然后依人物最低的能力来补正。

  基本上没有好几百的等级加上平均来升的能力,完全可以不用考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