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蜘蛛侠2 流程简易图文攻略

2014-04-29 15:47: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操作界面

  方向:左摇杆
  视角:右摇杆
  敏感神经:按下右摇杆
  抓取/依附墙壁:Y
  左右手吐丝(非战斗状态下):LT、RT
  吐丝缠绕(战斗状态下):LB/RB
  依附(战斗状态下):Y
  拳击(战斗状态下):X
  跳跃(战斗状态下):A

第一章

  其实这款游戏我不能说我搞的很懂,其实我是完全没有搞懂,算了!即使是如此,我们还是应该好好的说一下这部游戏,他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还有不羁的完全不要节操的剧情。这款游戏讲述了一只蜘蛛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然后这款游戏一开始不是飞啊飞啊,一开始是先跑。发现一个蜘蛛大师被人暗杀,然后主角就变成蜘蛛侠,然后灰了起来。这里要说一下怎么灰,就是左摇杆+LT/RT就可以在城市中飞行。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游戏就这样开始了,这款游戏有点像是《虐杀原形》,只要跟着地图上的点到达相应的位置,然后就可以领到相应的任务...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主要就是蜘蛛侠行侠仗义的故事。然后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别的内容了。

  例如在这里就会接到这样的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就是把五个小流氓暴打一顿。然后这里是一段剧情...这里主要是一个教程,每一个游戏提示都会停顿下来,所以对于新玩家来说,应该可以很好的融入游戏中出。

  然后继续跟着地图提示走,还会有新的任务在这个游戏,反正都是通过这个来传递信息的。

游民星空

  这里是去封锁三个箱子,然后每个箱子边上都有几个坏人,走近箱子后,也可以按住B直接封锁,不必要把流氓全杀了。然后这个大流氓就会出来,直接打死,问他要不要滚床单。

游民星空

  第一章,教程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蜘蛛侠2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