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霍比特人 图文心得

2014-05-07 16:28: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老实说最近一连串乐高系列的游戏,再加上之前写的《乐高漫威超级英雄》的攻略,我实在对乐高系列有点疲乏了XD,再加上看了一些《乐高霍比特人》的国外评论,大部分的评论都是普通,然后评分都是比《乐高漫威超级英雄》略低,所以说要玩这片的时候有点挣扎…主要是觉得乐高系列的作品都很有趣很有梗,就是一些原本可能很沉闷的桥段、在乐高作品里面都会用一些比较幽默的梗来带过,但是这样连续玩三四片下来真的已经有种…「可以先不要玩积木了吗?」的感觉,因为就是一直在拼来拼去啊!已经开始觉得老梗了!不过笔者本身是很喜欢《魔戒》的,自然只要和这系列有相关的作品当然也颇感兴趣,所以管他是不是乐高积木,有机会也一定要来体验一下,玩到腻什么的就先暂时放一边吧! (谜之音:口嫌体正直欸…)

游民星空

  好吧!废话说的有一点多,我们直接切入正题吧!有玩过乐高系列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乐高这系列的游戏最有趣的就是拼装积木了,把原本的物体打碎后又拼装成另外一个物品,好让你可以继续在游戏中进行下去,这个方法对一开始刚接触这种玩法的玩家还有女生与小朋友来说,是非常有趣的!可是当你一直不断的换角色、拼装、换角色、拼装,那就跟生产线一样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之后,就根本毫无乐趣可言!不过从《乐高大电影》开始,之后出的作品都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像是有大型道具的拼装,只要收集好设计图,就可以启动大型物品的拼装,在拼装的这个画面会出现几个积木来让玩家找出目前需要拼装的零件,找了几个之后就可以拼装出说明书上的大型物件,用来破坏被阻挡的地方,或是建造桥梁等等辅助的大型物件,这套新系统当然在LEGO :The Hobbit《乐高霍比特人》上面也有,而且还根据角色的种族特性增加了「挖矿」这个技能!所以只要看到亮晶晶的原矿就请毫不犹豫的往它身上挖下去吧!如果觉得不够,经过一段时间之后还会再长出来唷!

游民星空

  亮晶晶的场景,有看过电影的一定觉得超级熟悉!

游民星空

  精灵家族都超帅的啊!之后还会有热狗勒苟拉斯!

游民星空

  游戏中除了新增了这些有趣的大型拼装系统之外,《乐高霍比特人》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在探险的旅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状况,这时候就可以根据不同的状况切换相对应技能的角色来进行游戏,这个新的技能系统会让你在旅途中感到非常忙碌(因为会一直需要切换角色),然后你会觉得这根本就是款乐高RPG游戏,因为在拼装大型物件的时候都会需要放入材料,而且这些需要的数量还不少,所以如果像笔者这样有强迫症的玩家,应该一路上都在大肆破坏路上的树木与道具XD,这样才不会矿到用时方恨少啊!

游民星空

  霍比特人真的超迷你,哈哈哈哈!玩到这边看到他们叠叠乐真的笑翻~突然想到笔者和朋友去看电影时,三个15Xcm左右的女生买票对180cm左右的店员说「三个霍比特人!」,讲完自己都觉得好笑~哈哈哈!

  由于《霍比特人历险记》本来就是一本儿童床边读物,是改编成电影后硬要拆成三集XD,而刚好游戏也是跟着电影的脚本走,所以整个剧情其实有一点小拖戏,不过因为中间都会穿插一些有趣的互动来弥补,所以玩到目前的感觉是还没有觉得冷场或是觉得腻,但是听到已经全破的朋友表示,剧情是真的有点短,而且有时候跳的有点奇妙(好像有种忽快忽慢的感觉?),但是《乐高霍比特人》和前几部系列作一样,都有其他的支线小任务,你可以自由决定要不要完成,每当完成一个章节,地图上就会出现超多绿色的点点,这些就是你要接不接都随意的支线任务,而且它的支线任务超多,刚好可以弥补一下主线剧情时间不足的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以上,这大概是我这一年内玩到最好玩的乐高系列了吧!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到后面我真的超腻的...一个简单的开门要​​切换一堆人,觉得好烦(就像《生化危机6》的开门一样讨厌!),而且那些英雄设定还有一些小bug(最好是飞起来就不能降落XD),不过在《乐高霍比特人》里面都是霍比特人与矮人,这一群矮子乐高人实在都长得很像,哈哈!所以除了主角比较好分之外,其他要找技能还真的有点眼花撩乱,最好找大概就是甘道夫,因为他最高!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因为每个角色会的技能不同,需要记技能,所以第一次觉得乐高系列有需要中文化了,但是还好游戏中用的英文也都很简单,基本上一般玩家应该是都可以轻松应付,反正不懂就每个人都试一轮就知道了XD

  最后还是老话一句,如果你是乐高迷的话,千万不要错过游戏中的新系统!如果你是《魔戒》迷的话,可以来体验一下积木系列的霍比特人历险,如果以上都是的话,那就更没有不玩的理由啦!

游民星空

  好游戏,不玩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霍比特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