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5-27 17:15: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星空下的夜想者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科幻二战的题材一直让我很感兴趣,融合二战时代的复古感和未来科幻的想像力,实在是很新颖。故事虚构在纳粹在二战科技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进步,并打赢二战,统治全球的1960年代,并且纳粹的科技进步到连现代都望尘莫及的地步。

游民星空

  纳粹统治下的城市,各个大楼无不挂上纳粹的卍字旗,还有纳粹的飞空艇

游民星空

  纳粹登月纪念馆:纳粹取代美国,成为登上月球的第一个国家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还在月球上设立基地设施(其中一关就是在月球基地进行)

游民星空

  纳粹生化实验室,各种生化培养容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纳粹的高科技机器人种类繁多,火力强大又坚硬

游民星空

  作业&半军用机器人,这只在关卡中有机会可以驾驶,为游戏中唯一的载具战

游民星空

  这只最夸张啰,伦敦监视者(London monitor),跟大楼一样高的巨型战争兵器,游戏故事设定中,二战末端纳粹将这只开进伦敦踏平城市,瓦解英国最后的反抗力量。游戏中将与之对抗!

游民星空

  生化机甲改造人​​&变态纳粹科学家:Deathshead

游民星空

  纳粹也有劳改营,罪犯、政治不忠、血统不良的人,都被放置到劳改营中

游民星空

  专制极权下的纳粹,殴打不服从者一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