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英格玛密码破解参考

2014-05-29 17:50: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lppass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英格玛密码是怎么破解的?从网上看到破解后的密码,想试试自己解开,有什么好方法。

参考解答:

  网上都有,按照现在PC的能力~秒破。

  只是最后一步及其困难——破解后得到的是不是原文,而是类似字母替代的半原文。

  例如,原文是hello world,破解后有可能是abccd edfcg,其中a对应h、b对应e、c对应l,而且有可能每次对应关系不一样。

  到这一步得靠对原文语言的熟练程度,而不是对算法的掌握能力。

  二战德国人的报文中,很少使用缩写,经常有类似国防部Oberkommando,党卫队Schutzstaffel的单词,所以相对容易。

  但如果只是想破解“hello world”,“bye bye”这种短语,就困难了。

  顺便说一句,别用波兰人的那个破译方法,用英国图灵的破译算法。波兰人的是基于德国对密码机使用上的弱点,而图灵是针对密码机的弱点。

  理论上只有用计算机才能破解恩尼格码。

  恩尼格码最终是在图灵等科学家基于原始的计算机原理制造的解码机器破解的,因此英国人一直说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是英国人造出来的。

  波兰人能破解只是因为运气好,德国人错误的使用了密码机,用密钥重复加密密钥引起的漏洞,而且这个破解方法很快就没用了。

  如果没有这个漏洞,纯人工是没法破解的,当然只要找到足够多的人,也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