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势力IF路线开启攻略

2014-06-02 14:3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阿瓦隆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不得不说吴国的条件相比前2者更难直接理解,所以其攻略意义更大。

游民星空

  依剧情推进,从右上角突袭得手后直奔吕公,吕先生的速度比起陶老板弱爆了。

游民星空

  选的周泰。就是杀,从森林逃出来后按计划向上扰敌,杀了夏侯后别离开,于吉很快就来送死了,用周泰的话就是“斩”。

游民星空

  绿灯侠的灯在地图左上角,过去砸了(推进的时候还是先跟唐僧,啊不是,是孙权走右路)

游民星空

  选大都督,第一个诱饵作战不难,速度救出甘宁后触发美猴王,啊不是,是美周郎的中箭剧情,吊桥放下,过桥后,八戒,啊啊是鲁肃就会开启诱敌计划,待在据点里别出去即可(出圈都督会有台词提示),击破三波敌军八戒差不多也到位了,冲出去灭了李典,回马奔右边的“迷宫”。过了刚刚开启的中央据点大门后有对话,主要是悟空把命托付给八戒云云,然后右转上桥,八戒带沙和尚勇敢的跳了下去,此时切记一点:八戒不是Rose,他跳你别跳。过桥击破守卫,击破守卫之时即进入第二个诱饵作战了,上筋斗云赶在乐进到场前速度清场,消灭瞭望台,而后击破曹纯,此时八戒一定被乐进追赶,别管提示让你迎击,稳稳的站住等夏侯渊张郃过来,一会就提示作战成功。如果你冲出去找夏侯,很快就会作战失败。作战成功后,全场武将会向你扑来,再清场不迟。

游民星空

  选的都督。本关没太多玄乎内容,开门立即开启疯狗模式一路扑中,关平都别管,火速清了3个据点(跑得快就能救到朱然),然后击破关兴,触发二哥开门放狗,上马开大招突法正的脸,迅速放鲁肃进城,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时间”!稍有耽误,鲁肃就会身体恶化,再开门就为时晚矣。成功后,会触发鲁肃台词表示已满血复活。

游民星空

  选的二哥。非常简单的一关,依剧情为本营解围曹操登场反攻后,刘跑跑会带着小三与二哥各奔东西,此时会发现百姓受困剧情,直接扑过去救之即可。救完后不要扭头就走,过一会百姓会贡上“贵重品”——200EXP囧

游民星空

  必须玩两次,第一次就随剧情放撤退部队逃跑就是了。

  第二次要留人了,建议选张飞,因为曹军通常兵分两路而刘家有兄弟三人,大飞哥就是那多出来的一位,选另两位可能会比较辛苦尤其是二哥几乎不可能来得及。依剧情走,至飞哥击破李典以确保落石龙头,同时刘关也会击破两路来军,郭嘉到位让前线撤退准备放火,此时飞哥应该早从击破李典的高台上跳下来了吧,一路向西(地图左)不停留,击破最左边的荀攸等部队(最后到位的增援),然后再等着乐进,满宠等从右边撤退而来的部队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很简单,因为是顺风局,跟着剧情走至火计成功,此时之前被击破的徐庶会出现在地图上方,拍马过去遛一圈OK。

游民星空

  选的徐庶。开始庞统会从东路(最右路)奇袭,不跟着他,跟着刘备攻打绵竹,击破谯周,发现右边的木架上有云梯,爬上去发现张任,斩之。事后庞统会有台词说终于过了这个不吉之地。

游民星空

  可能是太顺风的缘故,选的马超,只是跟着提示走天荡山,然后从夏侯渊背后纵马扑下去,后面也只是依计行事,连曹休在哪都没注意,事后发现已经点亮了星星。相信应该也难不倒大家吧,如有需要或许我会再玩一遍再修改此段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