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势力IF路线开启攻略

2014-06-02 14:3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阿瓦隆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本以为晋已经一统江山了应该没什么好分支的了,结果发现暗荣坚定地开始挖掘小昭分裂的人格,在暗荣的百般凌虐下小昭挣扎于当黑道大哥与成为阳光大男孩的两难无间道上。

游民星空

  选的小昭。割草战,节点在必须救出被关押的自己人,依剧情推进至曹爽本队到达,迎击过去,之前被救的两位就会出来爆料,击破四位大侠搞定。注意不要先把曹爽一个人弄死了,割草割到这时候还是要注意手下留情。至于是否需要先击破三小弟再击破曹爽并不确定,至少我是先击破2个,最后曹羲留着和曹爽一起玩球去了,我想小昭一个世界波应该也可以收了他们全体吧。

游民星空

  选的小昭。割草割草,小昭走左路急袭姜维,而肺痨鬼走右路阻拦夏侯霸,等我小昭砍翻了姜维又去右路砍了2个再扭过头来中路迎小霸,小霸还有大概1/5的路要赶。

游民星空

  选的小昭。直接依剧情不鸟诸葛诞,走右路一路割过去,基本上割一个圈过来诸葛诞也到位了,这还是一遍通木有夏侯霸保镖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选的肺痨鬼。奴婢真的不知道怎么达成的,啊他就达成了,大家也就随便割割吧。

游民星空

  本关是亮点,尝试了多次才成功,就是要确保肺痨鬼不出现“负伤”情节。节点有二个:首先,开门切莫出门往下,而是扭脸走右路一路向东,击破最右的李贱,让他只能强扒了胡遵的衣服开溜。月英姐此时也要开始强攻肺痨鬼大门了,陈玄伯奋起守门,千万别去救,一踏入中央据点马岱就伏兵登场,陈泰就会弃门而出,空门不进可不是月英这个级别前锋会干的事。直奔右下小路入口,路上好多大众脸啊无视,此时蜀军据点大开,星彩姐姐开始护送木牛流马,别管她,优先拆了牛马,地上趴着比手推车还矬的就是,而且数量似乎不固定(有一次居然只有一个),加上台词众多耽误提示,还是多确认确认,直至出现全部破坏的结论,此为第二个节点。捎带手击破下路各位好汉,张翼此时会长叹火计失败,这时候小昭才明白原来星彩运的不是粮食而是93号汽油。此时只需依剧情击破张翼打开西大门,出门碰上李贱,李贱抬头看见小昭惨叫一声:“怎么又是你!”请注意这个“又”字,如果之前直接从正门跳下去胡遵立刻挂而李贱会捡尸体撤退,不来个一回生二回熟小昭可是认不出李贱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开门捅一刀。击破李贱后本来就是半条命的肺痨鬼会欣慰地表示自己“元氣”了,剩下的就是割草。

  简而言之本关的路线就是:开局一路向右击破李简——向下拆掉牛马——击破廖化张翼部队打开西大门——击破李简——救援成功。

游民星空

  本关同样非常之坑,简直是能想的都想了,最后发现就一个办法,别去奇袭文家所在的东城。

  选的肺痨鬼,出门到位扭脸回来看文鸯视频,然后再出门走最左路迎击吴军,贾充会说这些脏活留给小弟我和邓艾来就行了,大哥们走小路去奇袭文钦吧,听的郭淮泪流满面断然拒绝。二司马走小路偷袭去了,我们继续北上清光3波吴国援军,文鸯很快二次登场,留二司马自己去击破吧又不是张辽,我们就从西边与贾充邓艾慢慢向地图中央推进,基本推进至中央,文鸯也第三次登场与其爹发生争执,我们继续清中场,很快提示郭淮奇袭失败,文钦闭门不出,严重动摇了其在小鸯鸯幼小心灵中的好爸爸地位。清掉其他杂鱼后系统会提示赶快去拿下文钦吧,小昭也开始架设攻城锤强推,2秒破门,进去灭之,条件达成。

  我只能说晋路线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深坑真是让我们好尴尬啊,明明是割草的节奏他让你打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