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沉睡之间 剧情分析

2014-06-03 09:1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81720729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个游戏玩法新颖,优化不错,可惜只有2个半-3小时的内容。角色说的英文很简单,推测剧情如下:

  一开始妈妈给主角庆祝生日,跟某人发生模糊的争吵,然后主角收到了礼物小熊,到了晚上小熊被拖走放到洗衣机里洗,其实这是主角妈妈所做的,然后主角跟小熊开始冒险。

  期间收集的4个记忆碎片,目的是告诉玩家平时妈妈对主角是多么的好,跟追主角的怪形成对比,到最后来到厨房发现醉在地上的妈妈和她手上的小熊,才知道原来一路追主角的怪就是发酒疯的妈妈,主角一路上看到的蜡笔画,描述的是妈妈每次深夜喝酒后施暴的情况,就像变了一个怪物。

  当最后一个回忆拿到后妈妈终于发现了主角,看他还拿着小熊觉得不爽于是撕烂了。然后主角出门,跟他说话的顺理成章的就是他爸了,送小熊给主角的人正是他爸,因为离婚了,所以见面才会吵架,因为抚养权判给了他爸,所以她妈才会伤心喝酒,手撕小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沉睡之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