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灵魂疑犯 无法进入解决办法

2014-06-04 17:22: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oujie19888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桌面快捷方式鼠标右击,属性,目标里面,最末尾添加空格dx9,比如我的是"D:\Program Files\Murdered Soul Suspect\Binaries\Win64\FateGame.exe.exe" -dx9。

  32位可能是进不去的,64位,但是显卡不支持dx11的可以用我的方法进,因为貌似破解补丁默认是dx11进入,所以如果显卡不支持dx11,就会报错,改下快捷方式,就能以dx9进入了。

  还有快捷方式添加dx9的时候别用汉化补丁添加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要用本身安装游戏时的快捷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