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新手小知识

2014-06-11 15:09:02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czyczy19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01:被拖怪效果召唤出来的小怪不能加到任务达人的效果身上,不过可以享受公正之剑的+1/+1效果

  02:沉默是把一个怪物的所有状态除掉,包括BUFF,NERF,

  03:牧师的两张偷牌卡即使偷回来的卡没什么用,但是最最起码可以起到拉开卡差的效果

  04:光耀之子的攻击力跟且只跟他的血量挂钩,所以任何改动他攻击力的BUFF和NERF对他都无效

  05:“获得”生命值和“恢复”生命值的区别在于:“获得”是在恢复生命值后再增加等量的生命上限,但如果没恢复到新上限的血量,仍然会被认定为受伤状态,可被斩杀

  06:酒仙或暗影步等有返手效果的牌搭配上有冲锋效果的怪可以一波打出成吨的伤害

  07:力量的代价请务必搭配上虚空恐魔或者牺牲契约使用才能最大化利用效果(沉默也可)

  08:遇到憋牌的战士请务必把他RUSH掉,烧烤流战士大入人心,就算不是,龟壳战你也耗不起

  09:当激怒状态下的牌被回血满后,激怒效果会消失,到下次受伤才会再次激发激怒效果

  10:麻疯侏儒用来抢血性价比极高,而且无论是前期出还是后期出肯定不亏(黑历史,内测的时候,麻风原来是1,1的)

  11:小个子召唤师的效果是从下一个己方的回合才开始,打出的回合没效果

  12:战吼效果是及时触发效果,无论召唤出来之后被秒被返手被沉默同样无法阻止战吼生效(所以沉默逗比风暴什么是不行的)

  13:任务达人是低费嘲讽神卡,但请注意这是内置嘲讽的卡,不要指望他能存在于你的场上超过三个回合(当然如果超过三回合你就会开心的要死)

  14:敌方只有一个随从时,己方猎人的多重射击不能发动(顺劈,叉闪同理)

  15:当被盗贼的消失将场上随从返手时,如果手牌加起来超过10张,则随从就直接被爆掉了(小知识:从场上直接回手爆掉是属于死亡,会触发亡语;而抽牌爆掉属于弃牌,不触发亡语)

  16:战士的铸甲师的受伤加护甲效果是按次数算,而且她受伤也算,自己被打死的那一次也算,所以被AOE的话可以加跟场上随从等量的护甲值(小知识:护甲师产生的护甲在AOE时候是慢于伤害起效的,也不能代替血量保证英雄生存;也就是说1血0护甲被奉献与剑刃乱舞,英雄会出现0血N护甲,然后会死亡)

  17:所有被拖怪效果召唤出来的小怪(包括圣骑士的兵和萨满的图腾)都是从右边出来的,所以在召唤“相邻随从获得XXX”效果的牌出来时候要注意放的位置令其效果最大化

  18:如果你对场上的阿曼尼狂战士使用生而平等,他将会变成2/1(不触发激怒)。如果阿曼尼狂战士通过救赎复活,他将会变成5/1(触发激怒)

  19:放置在恐狼前锋旁边的1/1随从会变成2/1。如果你对其使用疯狂的炼金师,他将会变成2/2。但如果你对他使用受祝福的勇士,他会变成3/1。

  20:当一名随从攻击放置着误导的猎人时,如果这名随从受到误导转而攻击你(假如你是一个装备了武器的角色),它将会受到你的武器伤害,但你的武器不会损失耐久度。(点击此处查看具体实验)

  21:很多法术有着效果描述上没有写的额外效果。在10费回合,野性成长会让你获得一张0消耗的额外法术,能够抽一张牌。

  如果你的牌组里没有恶魔,感知恶魔会给予你两张无用小鬼,有着1/1的体质(其实并不是那么没用!)

  如果你的对手牌组没有随从,而你使用了控心术,你将会召唤一名0/1的随从,叫做空无之影。

  当你的牌组没有海盗时,船长的鹦鹉并不会赋予你什么其他的东西,在10费回合使用激活也同样不会。

  如果你的对手没有牌组或者没有手牌,使用思维窃取和心灵视界并不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22:如果一名术士召唤加拉克苏斯大王时中了圣骑士的忏悔,当他取代术士的英雄角色时,将会只剩下1点生命值,此时大王的血量上限为1,无法被治疗。如果之后使用红龙,大王的血量与血量上限会回到15。

  而当你是加拉克苏斯大王时,手牌中的熔核巨人将只能在你剩余5点生命值或更少时才能召唤。

  你可以使用控心术或者报警机器人来召唤加拉克苏斯大王,但这样不会触发他的战吼,只是一名单纯的3/15随从。

  23:受到一点伤害的冰风雪人体质变为4/4,如果你对他使用神圣之灵并且治疗他,他将会变成4/9,而不是4/10。

  24:末日灾祸能够召唤所有品质为普通的恶魔以及恶魔守卫(稀有),但不会召唤末日守卫,最好的基本就是6/6地狱火。

  25:利用末日灾祸杀死你的对手同样也会召唤一名恶魔,但已经无关紧要了,不是吗?

  26:暗影狂乱的怪回合结束是要回到对方场上的,所以尽量换掉不要让对方拿回去,当然你也可以用熊猫把他拿手里。暗影狂乱的怪,如果被沉默,会直接回到对方场上,而精神控制的怪已经属于你了就算是被沉默对方也不能拿回。

  27:当飞刀杂耍者、小鬼召唤师以及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触发他们技能时,他们的潜行状态会立即破除。

  28:镜像实体不会完全复制对手随从的战吼效果。如果你的对手召唤工程师学徒,你并不会因此而抽一张卡。

  但这也有特例,被镜像实体所召唤的暮光幼龙会根据你对手的手牌数增加生命值,圣盾效果也会被继承。被复制的虚空恐兽也会拥有buff,如果他召唤时吞噬了两侧的随从的话。而血骑士也是同理,如果他能吃到圣盾的话。

  29:神圣新星先造成伤害后进行治疗。如果你的对手使用了以眼还眼,而你在2点生命值的情况下使用神圣新星,你会因此输掉比赛。

  30:奥尔多卫士的战吼和谦逊不会影响光耀之子。而恐狼前锋的攻击力buff也同样不会影响光耀之子。

  31:野性之力所召唤的3/2猎豹并不会触发镜像实体,因为它算作一个法术。

  32:对于战士来说,护甲实际上要好于生命值,所以你总是应该利用武器攻击后,然后再使用“全副武装”来增加护甲。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是:熔核巨人的费用减少并不会根据你的护甲来计算。而在上版本的更新之后,阿莱克丝塔萨的战吼仍旧会让你保有护甲。

  33:奥秘牌会根据你使用的顺序而触发。如果你先于扰咒术使用了一张法术反制,你的对手所使用的第一个法术会被反制(即使它的目标是一名随从),而扰咒术则不会被触发。

  34:在回合结束时触发效果的随从会根据你所召唤的顺序依次触发。例如,如果你召唤了小鬼召唤师,并且在那一回合召唤了治疗图腾。小鬼召唤师会先对自身造成伤害后然后回复到5点生命值。

  35:如果你的场上已经放置了7名随从(也就是游戏所允许的你能够放置随从的最大数量),你的崇高牺牲不会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