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芜星球 初期难点指南

2014-06-10 16:4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純黑sè″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其实也没啥难点,就是找闪光物和按路走就是了……个人碰上的难点如下:

  第二次缺氧,气瓶在村子里。然后找后半密码要推桶到旁边房子。

  找机械手。在第一个电站前面废墟二楼。两边上都行。

  死亡森林。刚过大树的时候有一条小路过不去,但是左边有几个绿石头。从绿石头处出发,沿墙壁走过即可。

  上面那个地方过不久,有条路上地上有两个陷阱。可能是bug问题,只要踩上必死,不管触发的时候你还在不在上面。这里跳需要点准头。冰山从右手边过比较容易。然后进入传送门大区,右边钻狗洞,跳房子,开爪子,扔石头。

  进入房间,找炸药,上对面架子,炸。

  三眼喷泉,推石头堵俩。

  地狱:刚开始只有直行的跳不过去的路,回头发现左手边还有小路。直行可见房子。充气背包后再回去跳。(注:地狱里灰色的都是路,但是黑色的也可以踩,只有红色黄色不能踩)

  地狱存盘点:类似十字路口,左边短,前方7字形,右前方貌似有路。真·路在左边的远方,使劲往前跳吧骚年。跳过去之后同样堵两头的喷泉(堵中间的会死很惨)对面铁塔倒。然后回头找路上铁塔。

  继续开门点:不上铁架子,沿左边小路绕道后面开机关,再回来跳石头。进门后有小房子,从房子旁边下坑,别去走钢丝……女毛子在圆盘打禅,前面深坑有遗迹,左右分别有石头机关可以放,但是其中用到机械手的那个放完石头以后千万记得要戳一下中间的点点。

  推箱子(石头):有一块要稍微折腾一下,先一起推过去再推回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芜星球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