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前期快速提升persona exp和拿高lv persona心得

2014-06-19 13:38:15 来源:a9vg 作者:sailorsta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其实也谈不上心得 稍微打了打游戏的人 估计都能盘算出来

  大概说下吧 偏于时间偏少又有收集欲的玩家

  1.难度方面选safety吧 ---请至少刷的时候选,这个看你个人

  safety和p4g一样 全灭后 可以原地满状态复活- -想省钱回复也可以这样搞- -

  重点是这样你还怕FOE?

  2.进度方面应该是进行到第二个地图,刚下第三层就可以解放献祭的机能---作用是先选2个persona作为素材,给第3个persona灌exp bonus,当然素材persona的lv是越高bonus则越多。

  3.同样应该是在此时点,依赖不思議の国のアナタを調査せよ出现,内容是去第一迷宫打黄金甲虫,弱雷,那么请带上主persona或者sub persona会会雷属性攻击的去狂轰它吧,exp2w多,算是目前非常可观,而且时间上因为他有弱点所以耗时不算多---打了之后别前进,旁边save点退出,再进还能再打(测试后完成任务也可以)。

  4.打了FOE的同学应该知道,必定战后会有高出你现在lv的persona卡片---而且基本是越出越高,最好保留出的最高lv的persona。

  卡总数14张,靠此方法反复累积,然后满了就拿2张卡片去灌要升级的p,exp目前来说也是相当可观。

  这样前期就可以得到非常强力的高lv persona了。至于影响游戏性不,就看个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